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日本影片《蜜蜂与三叶草》演员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1:37 新浪娱乐

  樱井翔于1995年 进入Johnny’s Jr.。 1999年岚ARASHI正式结成,从Jr.毕业 ,岚ARASHI出道。相比与曾经被寄予厚望而最终不得不离开的小原裕贵、大板俊介、浜田一男,樱井翔显得坚韧而略微青涩,岚的另外成员二宫和也、相叶雅纪和松本润,早在《少年俱乐部》、《8时J》的阶段就大放异彩,而那时的樱井尚挣扎在坚持学业与坚持练舞的泥泽中。这点上,他是谦逊的:“不是我成就了岚,而是因为岚,才有今日的我。”他有看尽世情的淡然和与人圆通的世故,尽管他本身有种自嘲和尴尬,大家都能够理解为他为了融合所做的努力
,有一丝喜剧的效果和幽默。现实就是这样和我们的理想冲突着,家境良好衣着光鲜口才绝佳的樱井翔不可能只是被包装的平面偶像,JR总充满着宿命的味道,成长环境让人身不由己,环境造就人的性格,这个男人的深沉是掩藏在华丽的偶像光环下面,他其实并不单纯,某种意义上说,樱井翔跟二宫和也是有些类似的,懂得自己的长处和缺点。

  2003年的《好孩子的伙伴》是樱井翔首挑大梁之作,他扮演的幼儿园男老师心地善良心思单纯,是个爱哭鬼,但又充满了韧性,能真诚的给予小朋友关爱。他也演出了《木更津猫眼》的电视剧和电影版本,做和服店的小开,对女生痴情,爱打棒球,跟一群好友快乐的生活着。在《离天国最近的男人2》里,他是松冈昌宏的学生,一个操纵学校的幕后黑手,他往墙边就那么一站,所带来的震撼决非一个普通的双面少年所能比拟的,他逼迫人的目光,似乎能直接看到人心的最深处,那些比生活在安逸感里更为重要的东西。

  拥有独特气质的苍井优,在朱古力广告《花与爱丽斯》中令人留下深刻印象。之后苍井优更获邀出任三井电器的代言人,过往曾担任三井代言人的宫泽里惠、一色纱英及池胁千鹤均凭广告人气急升,相信苍井优也不例外。今年18岁的苍井优,除了广告之外,还通过日剧《新高校教师》中的坏女孩脱颖而出。另外,电影《MASKDE41》、《1980》等片也陆续开拍,演艺事业走影视双栖路线。(Grace/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