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圈套2》幕后花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6:18 新浪娱乐

  作为日本人气系列连续剧《圈套》的完结篇,《圈套剧场版2》在6月10日迎来了首映。

  仲间由纪惠和阿部宽领衔主演的经典系列剧《圈套》(又名《trick》)推出的第二部电影作品《圈套剧场版2》。《圈套剧场版2》中,已经29年未接拍电影的资深女星片平なぎさ重返大荧幕,和仲间由纪惠大唱对台戏。

  由于这次的作品是整个系列的完结篇,主演的仲间由纪惠表示作为自己的成名作,《圈套》是一部非常难得的好作品,然而现在这部作品迎来了完结,实在非常留恋,但是看到能够有这么多观众前来观看,又非常的开心。此外,现场在阿部宽等共演的演员的助阵下,首映礼的发表会充满了欢笑和祝福。

  在《圈套》系列中,仲间由纪惠饰演一名魔术师,而阿部宽则饰演内强中干的物理教授,两人携手揭开诸多超常现象的谜团,堪称伪科学以及江湖骗术的天敌克星。该剧于2000年朝日电视台首播,尽管安排在了深夜档但却凭着悬疑密布的故事以及众多人物个性鲜明的表演,引起不小的话。2002和2003年朝日一鼓作气推出了两部续集,均大受好评,并赢得第26届日奥斯卡最佳导演、39届日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等多个很具分量的奖项。眼见《圈套》如此受欢迎,制作方也乘胜追击抢攻大荧幕,于2002年推出《圈套 剧场版1》,并以小成本换得了13亿日元的票房回报。去年《圈套》再次推出2小时特别编,收视率高达24.7%,这也坚定了制作方将该系列进行到底的决心。

  有趣的是,记者会上Mr.Maric对仲间由纪惠实行了他们最拿手的“Hand Power”魔术,仲间由纪惠整个人从椅子上漂浮了起来,惊得她不断大叫“好厉害”。Grace/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