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甄子丹谢霆锋余文乐《龙虎门》专题 >正文

《龙虎门》拍摄日志(1):大队出发 最后的晚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6: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甄子丹、谢霆锋和余文乐主演的暑期动作大片《龙虎门》正在全国热映。新浪娱乐独家曝光影片拍摄日志,揭密《龙虎门》的幕后故事和拍摄趣闻。

  2005年9月29日

  大队出发

  筹备五年的《龙虎门》正式进入拍摄阶段,出品人黄百鸣偕同漫画原作者黄玉郎、监制施南生、动作导演甄子丹(blog)以及另两位主角—分别饰演王小虎和石黑龙的谢霆锋余文乐—出发到上海,会合内地出品人于冬以及饰演马小灵的董洁出席记者招待会。

  内地传媒对《龙虎门》非常感兴趣,记招吸引了多间电视台、报纸及杂志共200多名记者到场采访,场面热闹。记招后,几位主角继续接受内地传媒访问,由于人数众多,访问需分开在三间会议室进行。被问及动作场面的设计时,甄子丹表示,为求令影片效果更有迫力,他会要求霆锋和乐仔亲身上阵大部份动作镜头,而他则会将自己最擅长的两门绝学—腿法和双节棍—倾囊相授于二人,到时他们将要接受一连串的地狱式训练!

  为保持最佳状态,子丹曾下令霆锋和乐仔控制饮食,二人将要过两个多月“无啖好食”的日子,所以从上海出发往横店之前,霆锋乐仔争取机会到有名的吉士酒家吃饭。醉蟹、冻虾、扣肉、葱油拌面……二人吃得津津有味,乐仔更向霆锋打趣说道:“霆锋,多吃点啦,这是最后的晚餐啦!”

  P.S.在此介绍一下自己,小弟负责拍摄《龙虎门》的制作特辑,未来两个多月将会长驻横店,深入拍摄现场的每一个角落,为大家报道第一手的幕后趣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