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光棍的爱情故事《间宫兄弟》影片背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8:42 新浪娱乐

  影片的演员为一时之选,曾与天海佑希合演日剧《最后的礼物》的男星佐佐木藏之介演哥哥,日本搞笑节目喜剧男星冢地武雅演弟弟,美少女泽尻惠里香演出录影带出租店员本间直美,知名女歌手中岛美雪演间宫兄弟的妈妈,常盘贵子演女老师葛原依子。

  素以描写恋爱中女性丰富、细腻的内心世界著称的江国香织,新作一改风格,以光棍兄弟作为主人公。一个女性作家描述、探讨男人的心理绝非易事。但是江国香织成功了。间宫兄弟二人的同居生活平淡、自然,作品中并没有大起大落、一波三折的情节和包袱。然而大家却依然能够从中深刻感受到幸福的存在。温馨的二人世界简直如同现代版的桃源乡。只是,不要忘记,这个幸福、温馨的桃源缺少一处重要的风景线———那就是恋人的身影。真正成熟的男人应该具有爱的勇气,同时他也必须知道:如果没有爱,活着只不过是行尸走肉而已。这种人我们很容易就能辨识出来,就像间宫兄弟那样,他们除了用大脑思考事物,也用心灵去感觉爱情。然而千万不要忘记至关重要的一点:用理智去思考情感,就像用眼睛去看声音,用耳朵听颜色一样,都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遗憾的是,间宫兄弟一直就是这么做的。若不是天降艳福,两人很有可能一辈子这么走下去。结局可想而知,他们必将用一生的幸福换来永远的孤独。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