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关于影片《机器猫-大雄的猫狗时空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5:23 新浪娱乐

  自从1980年第一部电影公映以来,每年春季都会有一部新的多啦A梦电影面世。2004年是多啦A梦电影公映25周年,3月6日上映的《大雄猫狗时空传》已经是第25部作品了。

  《大雄的猫狗时空传》中同样是使用时光机穿越时空的探险故事,可是他们这次的探险更为有趣,其中最大的惊喜莫过于多啦A梦的初恋故事了——在猫狗国里有一名非常有名气的女歌手猫,婀娜的姿态、可爱的外表,让多啦A梦对她一见钟情……

  可是,在美丽的外表下似乎还隐藏了什么,这只惹人怜爱的小猫真的那么单纯吗?她的生活中只有唱歌那么简单吗?多啦A梦的初恋会画上完美的句号吗?无数个问号促使我们去观看这部经典的电影。

  25年来,多啦A梦伴随一代又一代的人成长,这只胖乎乎,来自未来世界的高智能动物,已经成为人们记忆中一个不可替代的朋友。在这部多啦A梦25周年纪念版电影中上演了多啦A梦的初恋故事,可见制作方希望多啦A梦能够长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