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金玉彬新片《多细胞少女》制作阵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20:38 新浪娱乐

  单细胞给我滚蛋!多细胞的时代已经来临!-推翻主流价值观的电影《多细胞少女》

  电影《多细胞少女》在“可以做的事”和“不可以做的事”的二分法式伦理,与传统和社会价值观的名义下揭示出现在单细胞式社会中存在的问题和要正视的问题。

  社会的传统价值观扼杀了个人的个性和兴趣取向,没能尊重社会文化的多样性。电影《多细胞少女》将把现实的单细胞社会来个大转变,用它特有的幽默来诠释单细胞社会下存在的问题。

  在一个主张性的自由和宗教自由的学校,全体师生率先示范“性”目的,享受“性”的自由。不用担心任何人的指责,在这所高中里人们可以得到快乐和活着的权利,这所学校充满了年轻和自由的气息,将把社会传统观念来个180度大转变。

  打破固定观念的“多细胞式”角色

  背负贫寒的少女、安素尼、独眼龙、双眼龙、善良少女、足球部组长……

  电影《多细胞少女》从开始到结束都没有透露他们的本名,独特的角色将制造出不可预测的幽默。因为实在是太贫寒所以被叫成了“背负贫寒的少女”、少女读过的纯情漫画男主人公的名字“安素尼”、因为只有一只眼睛所以被嘲笑成“独眼龙”等这些多细胞式角色蕴含了现实生活中人们对事物的偏见和冷淡,同时通过这些特定的角色观众们也将从中感受到特有的幽默。

  导演李在容说:“我们的角色生动活泼,没有局限在特定的一个点上。”,相信这部《多细胞少女》将带给大家更多独特的乐趣。Koreaguy/编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9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