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金玉彬新片《多细胞少女》幕后花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20:40 新浪娱乐

  热情的新锐明星和老练的中坚力量愉快的碰撞

  金玉彬、Lee Kyeon、朴镇宇、刘健、金星等最近很受年轻人的喜爱,因此也成为了韩国影坛上的新锐明星。导演李在容希望能够选到充满活力的新人演员,所以在挑选演员时通过严格的选拔最终找到了最适合演这部戏的新人演员们。加上经验丰富的中年演员们可以说给这部电影增添了不少法码。喜欢穿校服的善良黑帮老大的角色由李元中扮演,一直演善良角色的演员林艺珍在这部电影中扮演贫困妈妈这个角色。这些中年演员打破了原有的形象,无论是从外表还是到内心,这些演员的变化是有目共睹的。

  相信新锐明星和中坚力量的碰撞会为电影《多细胞少女》增添不少亮点。

  自由的想象力和最强的团队完成的影像美学!

  电影《多细胞少女》继承了原作的自由奔放和充满魅力的想象力,导演李在容功不可没。该片还动员了在音乐剧、喜剧、讽刺剧等多种风格的电影中表现淋漓尽致的摄影导演郑正勋,用黄色、蓝色、红色、绿色等色彩丰富电影画面的美术导演李亨洙,可以完美表现个性形象的韩国年轻一代服装设计师徐尚英,用感染力极强的音乐装饰电影音乐背景的张英奎音乐导演。

  每一个领域都显示了最强的实力,电影《多细胞少女》将带给大家一个精致的视听享受。Koreaguy/编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9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