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01个电话》专题 >正文

“电话打响全国” 《601个电话》宣传活动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6:51 新浪娱乐

  (2006年8月4日)-- 由索尼爱立信全面倾情赞助支持的上影集团暑期大片《第601个电话》(blog)已确定于8月18日全国公映。名为“电话打响全国”的全国宣传活动也正式启动,首站选择了成都。

  《第601个电话》围绕歌后、歌手等娱乐人物展开,为了恰如其分地配合电影的音乐特色,全面赞助《第601个电话》的索尼爱立信以音乐手机为主打,大篇幅展示索尼爱立信音
乐手机与众不同的风采。同时,刚刚上市的影像旗舰产品K790c和智能商务新品M608c也得到了巧妙的展示。电影公映的时间正好是这些产品全面上市热销的时间,双方互相辉映,相得益彰,全面实现共赢的局面。

  为了给自己多年后重执电影导筒的作品《第601个电话》宣传造势,张国立,这位四川女婿带领了包括主演张柏芝胡歌(blog)在内的电影主创人员回到了成都进行宣传活动。为了这部电影,张国立可谓费尽心血,不仅病倒在片场,还在影片制作后期不遗余力地进行宣传。此次来到成都购书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与影迷、媒体们见面,并为《第601个电话》的电影拍摄过程全记录的书籍《笔记》、由邹静之撰写的《第601个电话》的同名小说及《第601个电话》花絮纪录片举行签售。

  由邹静之撰写的《第601个电话》同名小说,与另一本记录了电影拍摄全过程的书籍《笔记》早早便被全国各地的书商看中,预定一空。由于参加《第601个电话》的三位主要演员周笔畅(blog)、张柏芝、胡歌的粉丝众多,再加上拍摄过程中也发生了不少意料之外的状况,因此影迷们都对这本《笔记》充满了好奇,一经上架便引发抢购热潮。大家都想通过图文并冒的书籍来一窥自己偶像在电影拍摄过程中的点点滴滴。同时,也能借以了解到导演张国立创作这部电影的艰辛历程。

  从8月4日至8月18日影片公映,导演张国立和主演张柏芝、周笔畅、胡歌等还将在全国各地出席首映礼和媒体接待会。巡回地点覆盖成都、广州、深圳、上海、北京、杭州、南京等各大城市,深入接触各地的影迷,为电影全面宣传造势。此次“电话打响全国”的《第601个电话》全国宣传活动由移动公司、索尼爱立信手机全程赞助。

  索尼爱立信中国公司副总裁宁述勇表示:“作为全球知名的手机厂商,我们充分相信《第601个电话》的观众将不仅会对我们的产品留下深刻印象,而且将会加入到索尼爱立信大家庭中来。”

  电影《第601个电话》改编自去年轰动一时的“600明星电话曝光时间”。易淑是个生活不如意的小人物,走路会掉进窨井,喜欢的东西都得不到,更不幸的是,她的手机号码于遭泄密的大明星天佑的号码只差一位数字。大明星天佑虽然生活在鲜花和掌声中,但实际上她却同样面临着常人不能理解的压力。600明星电话曝光后,易淑的号码成了“第601个电话”,一下子收到无数骚扰电话,就在她不胜其烦要换电话的时候,接到了一个大男孩晓文打来的电话。阿文身患重病,但是一直希望心爱的偶像天佑能演唱自己写的一首歌。易淑于是重新选择自己的生活,去寻找天佑……

  导演:张国立 编剧:邹静之 监制:冯小刚

  领衔主演:

  周笔畅 张柏芝 胡歌

  主演:

  张国立 张萌 郭德纲(blog) 刘仪伟 牛犇

  友情客串:王雯琴 著名时装模特

  谢晖 中国著名球星

  佟晨洁 上海著名时装模特

  主题曲《号码》

  演唱:周笔畅

  作词:陈少琪

  作曲:金培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