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电影《空中蛇灾》阵容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22:13 新浪娱乐

  导演大卫·埃里斯在好莱坞也混迹多年,算是老牌导演一个了。由他独立导演的影片虽然只有《死神来了2》等寥寥几部,但评价一直不错。更值得一提的是,他担任副导演的大片简直令人乍舌,像《黑客帝国2》、《哈里·波特》和《完美风暴》等,虽然只是副职,但足够练就丰富的经验和对大小场面的控制力,就如深藏不露的武林高手,苦心练功只为了抓住机会的爆发。

  回想一下《死神来了2》中对情节连贯性的把握和对气氛的营造,大卫·埃里斯在恐怖片上的造诣还是让人有一定信心的。而《低俗小说》中的黑人性格演员塞缪尔·L·杰克逊,早在1996年暑假大卖的《杀戮时刻》中把那位绝望的父亲表现得入木三分,从此其貌不扬的他也因此跨入了超级明星之列。其实在这部恐怖片里,蛇才是真正的主角,不过,相信塞缪尔·L·杰克逊的演技也能助导演的一臂之力,使得本片在暑期档的激烈争夺中能够苟延残喘,争取收回成本,有所赢利。(陈唯玮/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