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爱电影》专题 >正文

《爱梦电影》人物小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9:18 新浪娱乐

  唐人:电影酒吧的老板,没有实力却梦想投资电影。喜欢结识电影人,每有明星来临就兴奋,用承诺拍戏提高自己在别人心中的地位。他不爱丁玲却被丁玲指挥得团团转。身边有时会出现想当演员的青年人,弄得一群人鸡飞狗跳。

  那老师:电影学校教“道德修养”的普通教师,看上去却像是电影专业声望极高桃李满天下的院长。按他自己的话说所有电影界知名的人物都是他的学生,可是每当电影酒吧
来了电影人,却又都不认识他,弄得自己非常尴尬。

  在电影酒吧这伙人中,那老师是个经常受到讥讽和质疑的精神领袖。他很在意周围人眼中自己在电影界的地位。在他看来真正实现这个梦想只有一个途径,那就是亲自导演一部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电影。

  白夜:一位酷爱编剧的业余作者,为了圆自己的编剧梦,他毅然辞去工作来到了电影酒吧,但是编剧没有当成,却成了这里的服务员。

  他学习很用劲,却经常事倍功半,他把那老师当成自己的良师益友,结果那老师经常耽误他的事儿。他反抗那老师权威的时候却经常走到那老师错误的老路上去。他吃一堑不长一智,经常重复自己的错误。这是一个执著的“笨人”,怀才不遇,心比天高,但能体贴和照顾别人。

  徐曼:一个衣食无忧的女孩子,崇拜电影明星,为了能够看见明星,她自愿到这个店里当了服务员。此人盲目追星,像一个寻找鲜花的蜜蜂,四处乱飞。

  丁玲:本行是化妆,却不顾自身条件一心想当明星。但因为对唐人的青睐,她愿意留在电影酒吧帮忙,负责给电影宝贝们化妆。此人为人仗义,风风火火,在爱情方面拿捏不准,不管对方对自己有意还是没意,自己首先弄得满城风雨。

  于霏霏:《晚报》娱记。认识人多而杂,有各种小道消息。整天津津乐道却总说干烦了娱记当腻了专业追星族,想换个位置被采访被追逐,但这个位置自己也说不清,一会想当导演一会想当演员一会想当编剧结果还是一直当娱记。

  媛媛:唐人的表妹,和徐曼一样,也是电影酒吧的一名服务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