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生死倒计时》25日登陆山东 重现惊天恐怖事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0:3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根据曾经震惊世界的“莫斯科大剧院人质事件”改编的影片《生死倒计时》,将于8月25日开始陆续登陆我省各大影院,率先上映的影院是济南新世纪电影城。

  影片描写的是俄罗斯联邦安全局的特工和恐怖分子周旋的故事,斯莫林是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少校,在一次执行任务时他被恐怖分子俘获,后来在一位西方女记者的帮助下逃出敌人的巢穴。恐怖分子对斯莫林的逃走非常愤怒,于是劫持了一个马戏团,要挟政府答应他
们的条件……

  本片是普京总统亲自下令拍摄的一部惊险间谍动作片,由于政府对本片拍摄资金上的强力支持,所以,片中许多飞机大炮都是“真刀真枪”(8架直升机,两架Su-27战机,4架Il-76飞机等等),务求动作场面的真实效果。该片去年秋天在俄罗斯上映后,就以强劲的气势成为俄罗斯年度票房冠军作品。

  有人将此片称为“俄版007”,与以往影片不同的是,其中的“俄罗斯特工”一改过去给人留下的刻板印象,成为了身怀绝技、有血有肉的大英雄,这种全新的角色塑造也是影片大受欢迎的重要原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8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