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威尔-史密斯开始全球发展 即将登陆印度宝莱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6:41 新浪娱乐

  据22日美联社报道,威尔·史密斯和他的“欧文布鲁克娱乐公司”与印度娱乐公司UTV签约制作两部影片。

  UTV公司已经宣布,他们将与欧文布鲁克娱乐公司合作两部影片,总预算将在3000万美元,据印度各媒体报道,签约合同包括一部真实题材的影片,大约1000万美元的预算,和一部CG三维动画影片,预算为2000万美元。影片将由索尼电影娱乐公司面向全球发行,史密
斯和“欧文布鲁克娱乐公司”的合伙人詹姆士·拉斯特在2月访问印度归来提出了合作投资方案。两部影片中都没有史密斯的角色。

  索尼电影娱乐公司电影组主席阿迈·帕斯卡再一次声明中说:“唯一的协议就是我们不久的合作,多年来,索尼公司一直致力于地方语言计划,这次合作则更着重强调了我们的电影业变得越来越宽广了,越来越全球化了。”欧文布鲁克娱乐公司出品史密斯即将上映的影片《追求快乐》和以前的奥斯卡提名之作《全民情敌》和《机械公敌》。(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