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干爹对闺女要求颇严 笔笔证实生日会不补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21:59 新浪娱乐

  笔笔片场迟到 张导严格要求

    张国立:我肯定不会聊服装。

  主持人:你们俩的共同话题是什么?下次笔笔来聊天,我也多问问那方面。

  张国立:我们俩还是聊这些事。比如说拍戏,她有一次迟到了,我会针对这样一个迟到的事喋喋不休地跟她说好几天。我为什么说一个艺人从开始的那一天,你就要严格要求你自己,你要养成良好的一个习惯,我跟她讲。比如你要做唱片,你是一个人在那儿唱,这是你一个人的事。虽然说后面是一个后援,但这是你一个人的事。但是拍电影、拍电视剧不是这样,我永远都不会迟到,我永远都会早一点到。现在因为我早到会给摄制组压力特别大,如果我到太早,大队的车没有来,我会躲在一边呆一会儿,不会给别人造成压力,但是我的目的就是我不要迟到。我就跟她讲,这一点是要去培养的习惯。为什么要这样做呢?因为有很多人在为你工作,你所有做的一切成绩,将来你做的事不是你一个人可以做到的,这些人都是你值得尊敬的人,我跟她讲这样的道理。当然她也可能觉得我这个人有点烦,是吧,是不是觉得有点烦?

  周笔畅:(摇头)不。

  张国立:她很真诚说不,我认为她说的是真的(笑)。

干爹对闺女要求颇严笔笔证实生日会不补办(图)

干爹对闺女要求颇严笔笔证实生日会不补办(图) 干爹对闺女要求颇严笔笔证实生日会不补办(图)
干爹对闺女要求颇严笔笔证实生日会不补办(图)
张国立忍俊不禁 笔笔偷笑
干爹对闺女要求颇严笔笔证实生日会不补办(图)

干爹对闺女要求颇严笔笔证实生日会不补办(图) 干爹对闺女要求颇严笔笔证实生日会不补办(图)
干爹对闺女要求颇严笔笔证实生日会不补办(图)
张国立放声大笑 乐不可支
干爹对闺女要求颇严笔笔证实生日会不补办(图)

干爹对闺女要求颇严笔笔证实生日会不补办(图) 干爹对闺女要求颇严笔笔证实生日会不补办(图)
干爹对闺女要求颇严笔笔证实生日会不补办(图)
憋不住笑了 张国立和周笔畅
干爹对闺女要求颇严笔笔证实生日会不补办(图)

干爹对闺女要求颇严笔笔证实生日会不补办(图) 干爹对闺女要求颇严笔笔证实生日会不补办(图)
干爹对闺女要求颇严笔笔证实生日会不补办(图)
周笔畅当女主角 灿烂笑容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笔笔证实生日会不会补办

  主持人:你知道前一段时间笔笔生日会的时候,因为下大雨,没有跟很多笔亲迷们见面,笔笔心里非常伤心。

  张国立:我不会上网,不知道消息,晚上快六点的时候,因为他们告诉我九点以前结束,我拍完戏走的时候,我在五环上,从门头沟开车回来,车就跟船似的,我根本开不动,可是打着大雷又不能给她打电话,因为人家跟我讲,闪电雷鸣的时候最好不要打手机,我觉得那个时候我最好把手机关掉,我也没给她打。但是我知道她第二天要去拍MV去,可是我特别笨,发一个信息也要发半天,因为都不太会。

  主持人:下次发手写的信息就快,不用拼了。

  笔亲迷们非常关心,听说要补过,时间有确定吗?

  周笔畅:不补了。

  张国立:过明年的,生日过了就过了,不要再补了。

  网友:电影中的三个主人公虽然从头到尾都没有谋面,但是因为错误的号码而相识,这就是《第601个电话》的成功之处,虽然没有大喜大悲,但是有思考。

  张国立:完全表达了我的想法。

  网友:向干爹表达我们的谢意。

  张国立:有一天我吓一跳,我们是去北京首映的时候,一进门,“干爹好”,全部站着。哎哟,我说我这一个闺女一收,收了这么多闺女,挺好,我觉得挺好。

  主持人:我们这里笔亲们有他们的一个心愿,他们说刚才干爹已经唱过《号码》了,所以很希望笔笔唱京剧。会唱吗?

  张国立:这个干爹没有教你。下回教你。

  周笔畅:下回唱。(笑)

    新浪最后一次谈《第601个电话》

  主持人:各个地方的网友说希望电影宣传的时候能够走更多的机会,能够亲眼看笔笔、张导,现在电影的宣传有去其它城市吗?

  张国立:很抱歉,今天新浪的聊天可能是关于《第601个电话》最后谈这个事情,因为我现在做别的工作,在拍戏,所以我实在没有时间再往外地去跑。笔笔也一样,好像有唱片宣传,安排得很满。如果她去其它地方做唱片宣传,还可以见到她。

  我想借新浪这个机会跟广大笔迷说一下,谢谢你们对我的支持,谢谢你们对笔笔的关爱,也谢谢你们对《第601个电话》这部电影的支持。但是我觉得有一点,任何时候都不要介入,比如别人对《第601个电话》有善意的批评的时候,或者是认为票房不好,或者是笔迷有责任的时候,你们任何这种时候都不要介入,也不要参与这种讨论,因为这个事情,把时间花在这上面是很无聊的。因为一部电影的好坏不是取决于第一次票房,我拍这部电影也不指望周笔畅一个人来支撑整部电影的票房。如果票房不好,首先是导演的问题,然后还有每一个演员,因为这里还有张柏芝、胡歌,还有这么多其他好演员,甚至我自己也亲自去出演,那每一个演员都应该在这部影片当中说是完成得非常好、非常尽力。所以,也谢谢笔迷们的支持。我相信今天韩总跟我说的是真实的,因为他觉得《第601个电话》这部电影不会赔钱,一定会是过千万的国产电影。如果过了千万,在2006年全年到现在,我就是排在第四位的一个国千万的电影,这个成绩已经很不错了。所以,我觉得对我来说,我是真心地感谢大家,希望大家不要在这件事情上去参与这种无聊的争论,我觉得对一部电影的批评,其实只要是人家善意的,我们都应该用一种特别感恩的心情去接受这件事情,因为电影做得好和不好,我自己心里是知道的。当然现在也是以票房论英雄,真的是,就像戏里说的“以赚钱为英雄”,现在也是以赚钱为英雄。就像韩总跟我讲的,只要持平就赢了。我当时还想为什么他们开这样一个低价,只要持平就算赢了,要是赚一点就是大赚了,他当时就是这么跟我讲的。今天下午他非常认真给我谈了一下整个票房的走势和未来收入的状况,因为他们都是专家。所以,我觉得我还是对未来这部电影的票房充满信心的。

  讲完了(鼓掌)!

  主持人:所有的笔亲迷们向张导行90度的笔氏鞠躬,感谢你对笔笔的关爱,也感谢您为《第601个电话》付出的很多辛劳。所以,我们所有人都会跟张导一样有这个信心,票房一定会非常令人骄傲的。

  张国立:对,因为这个票房不是说谁多看一场电影,我一个人看八场电影就可以解决票房的问题,不是这样的。如果说我们判断失误,或者是我们不失误,它是还要过好几个月我们才能最后定夺的,盖棺定论的话,现在我这个人还活着,还没死,千万别把我放在棺材里。

  主持人:我们今天也特别感谢张国立老师和周笔畅做客新浪,跟我们大家聊一聊这部正在上映的电影,希望大家有时间一定要去电影院感受一下。

  张国立:谢谢。

  主持人:今天这个聊天就结束了,也感谢线上和手机用户的网友们。

  张国立:谢谢,谢谢!(鼓掌)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