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韩片《因为爱你,所以没关系》制作阵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6:28 新浪娱乐

  他们的心中充满了爱,纯净的年龄19岁,没有被现实社会污染的他们,爱情的纯度是绝对的100%。但是他们的相爱时间太短了,他站在她的面前微笑着说道:“因为爱你,所以没关系……”现在开始最年轻的恋人将带给大家一个最激动人心的爱情和最心潮澎湃的爱情。

  一直以来韩国爱情片都表达了一种悲伤和忧郁,但电影《因为爱你,所以没关系》的主人公充满了阳光和朝气。如果是普通人面对有限的生命一定会对爱情绝望,无论是要离开的人还是留下的人,他们的心是无比的痛。但《因为爱你,所以没关系》里的主人公们会对现在的爱情作出最大的努力和付出。因为他们的脑海里只有“因为爱你,所以没关系……”

  今年夏天,电影《因为爱你,所以没关系》将带给全国数万年轻观众一个强烈的共鸣,他们的爱情将感动所有观众。

  第一眼、自行车、高音不能、hiphop、indi band、a cappella(无伴奏)、paragliding(高崖跳伞运动)……从浪漫到激烈,一千种的爱情表情

  爱情电影的惯用手法是男女相见观察一段时间然后相爱。电影《因为爱你,所以没关系》中把重点放在了怎样见的面,怎样培养的感情。

  Hiphop的自由和a cappella的抒情伴随着甜蜜爱情,从高崖跳伞到校园雪地里的脚印,复古和现代共存。恋人享受着骑自行车的浪漫到indi band演唱会的疯狂,电影《因为爱你,所以没关系》是为2006年现在的年轻人而准备,将献给年轻人最火爆的青春热情。

  悲伤的告白,两男女的眼泪……单纯的只用这些抓住观众的心是以前的老套了。变化的世界和变化的观众,紧靠这些是满足不了他们的。现在爱情的规则由《因为爱你,所以没关系》来定。

  公认的爱情专家+不一样的新锐明星=2006年最强爱情剧梦幻团队

  电影《冬天的男人》、《年轻人的肖像》、《此后的很长时间》、《青春》、《因为爱你,所以没关系》等20年的时间里执导10多部优秀电影的韩国电影界导演中的中坚力量,所有的电影充满了爱情和年轻,韩国爱情电影的代名词郭志均导演。

  以电影《太阳的南边》出道,在电视剧《巴黎恋人》《布拉格恋人》中展现唯美爱情的编剧金恩淑。制造爱情焦点的郭志均导演和制造感性剧本的金恩淑完美结合。

  通过电视剧《old miss diary》成为成熟女性偶像的浪漫男孩池贤宇,还有一张简历照片就成功进入演艺圈的新人林正恩,两人也形成了完美搭档。

  电视剧《这该死的爱》里的姜来妍,《SoulMate》里的朱浩等新人也加入到了电影《因为爱你,所以没关系》。

  2006年8月17日,如果你相信爱情那么你也可以相信这部电影。

  韩国爱情电影史上最认真的拍戏场面

  为了一个场面,两位主演不惜一切代价接受6个月的艰苦训练。

  为了一个场面,所有工作人员移师海外拍摄。

  为了一个人,就像为爱情下全部赌注的两位主人公一样,电影《因为爱你,所以没关系》把最经典的最刺激的场面用高空跳山来装饰。

  日本电影《在世界的中心呼喊爱》中异国风景和感人的爱情令人印象深刻,而电影《爱的蹦极》中全新的爱情诠释想必也同样让人赞不绝口。电影《因为爱你,所以没关系》将超越这两部电影把异国的风景和爱情的真谛诠释的更加彻底和完美。

  电影《因为爱你,所以没关系》的最后一幕是在新西兰皇后镇(Queens Town),这里险峻华丽的景观曾经在电影《指环王》《垂直极限》中崭露过头角。全世界观众都认可的最高最美丽的山崖上两人将进行高空跳山。《在世界的中心呼喊爱》中的拍摄地和《因为爱你,所以没关系》相比是在很平凡,《爱的蹦极》与《因为爱你,所以没关系》的高空跳山相比速度实在是慢。

  不一样的感性、不一样的团队、不一样的角色、多样的设定、经典的最后瞬间……《因为爱你,所以没关系》将成为大家的“爱情”回忆。

  网络和现实充满了爱情,爱情的共鸣从现在开始!

  明洞的中央一对高校情侣呼喊爱情的告白、淸潭洞的小巷里一对患者正在热吻、行人的反映都很惊讶,这就是电影《因为爱你,所以没关系》的预告片画面。而它的海报同样很有个性,因为该海报是问了网友和手机用户“如果是你怎么做?”后根据他们的想法制作的。Koreaguy/编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