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李珉宇新片《元卓的天使》幕后花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8:31 新浪娱乐

  元卓的天使是失去翅膀的天使?-4个大男人挑战歌曲《失去翅膀的天使》

  电影《元卓的天使》里天使没有翅膀,因为天使借用了黑帮的身体。而没有翅膀的天使让韩国观众联想到的一定是组合ROOL‘RA的经典歌曲《失去翅膀的天使》,于是主演们亲自演唱了这首《失去翅膀的天使》。4个大男人各自负责歌曲的一部分,首先李珉宇演唱的部分是金智贤演唱的部分,李珉宇的性感高音真的很有魅力。河东勋和林河龙演唱的部分是李尚民和高英旭曾经演唱的RAP部分。因为李尚民和高英旭都是RAPER高手,所以他们模仿起来非常有难度,但是河东勋和林河龙还是很好的模仿了出来。最让人不可思议的是金尚钟演唱的部分,他模仿蔡丽娜的高音RAP,虽然没能拔那么高的音,但他用他特有的低音方式完美的唱出了这段RAP。

  电影《元卓的天使》很早就成为人们谈论的话题,而大家如果听过这首宣传曲《失去翅膀的天使》的话相信不知不觉也会跟着哼起来。没准这首歌曲将成为今年夏天最火的歌曲。

  受伤也无所谓!这就是李珉宇的动作戏本能

  从韩国国内顶尖歌手到电影演员,李珉宇首先要在《元卓的天使》挑战的是几场动作戏,因为片子里他扮演的是好斗的高中生。

  影片中比较经典的场面是电影前半部夜总会里的动作场面。李珉宇扮演的角色是看到朋友被打后以1对8的比例去打斗。在那么多人中展开打斗并不容易,因为要与每个人都有默契才行。

  导演觉得李珉宇第一次拍电影会紧张,所以让他放心的去演,多演几次也无所谓。不过李珉宇在动作指导的几次执导下一下子就完成了打斗场面。李珉宇在拍戏的过程中被打破的啤酒瓶划上,手脚也受了伤,但是经过简单治疗后李珉宇又马上投入到拍戏中。

  还有一个场面是用棍子破坏侮辱他爸爸的老师的汽车,手都受伤了他都不知道,完全投入到了拍戏中。把一个正常的轿车破坏成面目全非一定会消耗很多能量,并且崩出来的玻璃碎片也很容易划伤脸。但李珉宇一点都没有畏惧,把愤怒的表情很好的演绎了出来。结果这场戏拍摄结束后他的手受了很多伤,不得不进行紧急治疗。Koreaguy/编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