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西域响马》(8月31日16:47)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6:19 CCTV-6
《西域响马》(8月31日16:47)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西域响马》

  西安电影制片厂、大连影视制片公司1995年出品

  编剧:欧阳晓粟

  导演:秦川本

  主要演员:孙海英、李云鹃

  故事梗概:

  在西域边陲有两支分别以杨剑飞和慕容艳为首的响马。

  一个月光惨淡的夜晚,西域响马头子杨剑飞带人袭击了一个部落。部落中的男女老少惨遭杀害。慕容艳等几个女武士因在外而侥幸逃脱了厄运。面对惨遭杀害的亲人,慕容艳发誓要向杨剑飞讨回血债。血案发生后,官家也派出“西域名捕”石雨带着两名捕快追捕杨剑飞。

  杨剑飞听说慕容艳杀了自己的几个部下,似乎觉察到慕容艳在与他作对,但他并没有把一个黄毛丫头放在眼里。可慕容艳报仇心切,一连杀了不少人。慕容艳的举动也引起了官府的注意,于是官府限石雨在十天之内将慕容艳捕获。然而石雨对此却不以为然,他认为一个女人成为响马,肯定是被逼无耐,况且那几个女人并没有为非作歹,所以他暗地里对慕容艳网开一面。慕容艳也知道石雨的一些消息,她从一位老人口中打听到石雨是侠心义胆的正派人,可她并不相信,因为在她的心里从来就是“官匪一家”。

  不久石雨找到慕容艳,不但没有抓慕容艳的意思,而且还接受了了慕容艳的建议:两人决定共同对付杨剑飞,然后远离大漠。 在一家酒肆,石雨与杨剑飞不期而遇,双方交手,不分高低,打个平局。相约三日后再战。但是杨剑飞违约,提前行动,想趁石雨不备而取胜石雨。幸好慕容艳手下及时给石雨送信,使他免遭暗算。石雨立即将此事告之慕容艳,提醒她提防心狠手辣的杨剑飞。

  约定的时间到了,石雨和慕容艳来到杨剑飞的老巢。双方见面,一时间刀光剑影,飞沙走石,人喊马嘶。几经拼杀,慕容艳在石雨的帮助下,终于杀死了无恶不作的西域响马头目杨剑飞,为自己和部落报了血海深仇。

  8月31日 16:47 CCTV-6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