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威尼斯电影节参赛片《跌倒》主演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7:18 新浪娱乐

  Nina PROLL

  在片中扮演失业并怀有7个月身孕的母亲Nina。

  Nina PROLL1974年出生于维也纳,在奥地利南部的Waldviertel长大,十几岁时才回到维也纳,16岁时开始学习表演课程。在表演和语言方面,她可以说是多才多艺。她先是进入Vereinigten Bühnen Wien的维也纳音乐学校学习,毕业后开始了自己作为歌手和舞者的生涯,代表作有JESUS CHRIST SUPERSTAR,SWEET CHARITY等。作为一名歌手,她迄今为止共发行过五张唱片,2006年为了宣传最新的唱片还进行了巡回演出。这位多才多艺的演员除了在音乐和话剧表演方面颇有建树之外,在大银幕上也是一位广受欢迎的明星。她出演过的影片有Harald Sicheritz执导的HINTERHOLZ 8,Costa Gavras执导的IKARUS等。凭借中国女导演胡玫《芬妮的微笑》,她开始为更多的中国影迷所熟知。1999年,Nina PROLL在威尼斯电影节上获得了最佳新人奖,并在同年的柏林电影节上获得最佳新人奖提名。

  Birgit MINICHMAYR

  在片中扮演一位教授德语和历史的女老师BRIGITTE。

  Birgit MINICHMAYR1977年出生在奥地利北部。最初她的理想是成为一名歌手和舞蹈家,但是最终她选择了表演。她在著名的Max Reinhardt Seminar接受了专业培训,并深受克劳斯·马利亚·布朗道尔的影响。还在上学期间,她就开始在维也纳的Burg剧院演出。从1999年起,她扮演了一系列重要角色,直到2005年,Frank Castorf把她带到了柏林的“人民舞台”剧院,在那儿她成为了台柱之一直到今天。除了是一名出色的话剧演员之外,Birgit MINICHMAYR也是一位深受欢迎的电视和电影演员,出演过很多电视连续剧,她的主要影片有Jessica Hausner执导的《鬼饭店》,Oliver Hirschbiegel执导的《帝国的毁灭》等等。

  Ursula STRAUSS

  片中扮演在失业办公室工作的Alex。

  奥地利著名的话剧演员,近年来在电视和电影方面也颇有建树。在芭芭拉·阿尔伯特的《自由基》,J?rg Kalt的《实验失败的傀儡》中均有上佳表现。(晓薇/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