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电影《黑白道》幕后花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6:26 新浪娱乐

  《黑白道》聚集了黄秋生吴镇宇张家辉三位实力派男星。已有很长时间没有拍江湖片的吴镇宇在片中再次扮演江湖大佬,最后自杀收场。他的戏份多数是通过卧底警察张家辉的回忆加以呈现,但不会涉及到感情戏。在电影开机时,吴镇宇曾对媒体感叹现在香港电影编剧青黄不接,自己也有意在未来尝试自编自演。再次饰演正派警察,黄秋生显然已经轻车熟路,这次他和吴镇宇在片中有不少对手戏,二人大玩着”猫抓老鼠“的游戏。

  离开了王晶的胡闹式喜剧,在杜琪峰的打造下,张家辉近年来的表现渐趋成熟,也日益焕发出一个实力派男演员的光彩。除了《黑白道》之外,张家辉还有两部电影也都是与吴镇宇及黄秋生合作。张家辉笑称,以后他们可以组成“三侠会”,希望日后可以承包许多电影,要拍就三个人一起拍。

  张家辉在《黑白道》中扮演是一个打入黑社会内部的卧底警察,为了增添更多的江湖味道,他除了加紧锻炼身型外,更特意在胸前加上一个鹰形的纹身 。虽然张本人对这个颇具男人味的纹身十分自得,本来想保留多些时间,不料一回家就遭到了老婆关咏荷和宝贝女儿的齐齐“抗议”。原来张家辉拍完戏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抱女儿,谁知一靠近小宝贝,她突然呱呱大喊,可能是见到这个纹身而感到害怕。虽然十分不舍,但为了心爱的女儿,张家辉只有乖乖听老婆的话,狠心将纹身迅速洗掉。

  李彩华在戏中扮演一个酒吧拳手,和张家辉是一对情侣,两人有一场30多秒的接吻戏。李彩华盛赞张家辉吻功出色,并形容对方的嘴形不错,还有一种特别的男人味。给人形象一向淑女的李彩华此番也有不少粗豪的举动,要叼着烟叫嚷,又要猜拳喊打喊杀。从不抽烟的她在家中对镜练习时,还被弟弟误以为她受打击而自暴自弃。艾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