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影片《诡丝》幕后花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7:55 新浪娱乐

  与苏照彬编剧的《双瞳》类似,《诡丝》以“世界上捉到的第一只鬼”为前提,影片通过一个恐怖故事,讲述的是爱与死亡,以及死亡是否真能获得解脱的主题,使《诡丝》在总体感觉上相当有原创性。其中,大S江口洋介的激情床戏备受关注,虽然画面拍得充满“火花”,但在剧情上显得必要性不足。大S坦言,在这段激情戏之前,自己和导演、江口坐下来讨论,最后的结果是决定使用替身。所以大家虽然看上去大S和江口很接近,但实际上身体的接触非常有限。

  林嘉欣在片中扮演张震的女友,二人的对手戏基本都通过电话完成,对此林嘉欣表示非常遗憾。她笑指“导演有点心机”,好不容易能有一个帅哥一起演对手戏,但全程没有任何接触,心里实在不是滋味。林嘉欣透露,其实最开始拿到剧本的时候,她是想尝试大S那个角色,因为够狠,不过导演却觉得还是目前这个角色与她的气质更为契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