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韩国恐怖片《灰姑娘》影片背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5:15 新浪娱乐

  谁都想变漂亮。现在…谁都可以变漂亮   为了成为童话里的灰姑娘,她们开始希望占有“魔法”
  但是晚上12点…
  魔法将消失,穿玻璃鞋的机会是不被允许的
  整形手术将引发极度恐怖的电影《灰姑娘》
  今夏最慎人的恐怖!
  整形的诱惑变成诅咒悄悄走来!!

  最近韩国社会流行说“型男”、“型女”、“花美男”、“花美女”等。因为有太
多的人向往漂亮和帅气的脸蛋。电视里通过整形手术把参加节目的人变美丽的节目人气非常旺盛。每年的整形外科更是呈几何数字上升。国外的“TIMES”等杂志甚至评价韩国为“整形王国”。因为整形,韩国的艺人几乎找不到过去的形象;因为整形,高中生的脸部变化太大,以至于考试的时候考官无法辨认照片和实际本人是否一致。在韩国社会里整形手术已经根深蒂固。

  电影《灰姑娘》以韩国社会外表至上主义彭湃的年代里,整形手术已经平民化的事实为题材描述了一段整形的恐怖故事。在谁都想变漂亮的欲望下整形手术将带给大家前所未有的恐怖。电影《灰姑娘》中登场的人物大多数是高中女生,一群想变漂亮的青春少女。她们平时就很关注整形,正好她们朋友的妈妈是整形外科医生,于是她们都做了整形手术。而不祥的预兆最终酿成了一个个惨案,做过手术的女生们都一个个惨死。而无法预知的气息也正周旋于贤秀和她的妈妈。

  今夏,恐怖电影《灰姑娘》将带给观众,尤其是想做整形手术的观众一个非常心惊胆寒的恐怖。

  2003年的《蔷花红莲》,2005年的《粉红鞋》都是以童话为动机结合恐怖来展示给观众的。童话本身是带给孩子梦想和告诉劝善惩恶道理的,但从童话中揭示的残酷和意外将恐怖推向了更高的层次。2006年夏天,带着《灰姑娘》这个人们熟悉的名字来到观众面前的电影,将带给大家全新的恐怖。Koreaguy/文

  童话中的灰姑娘一到晚上12点就会从华丽的形象变为平凡的形象。像泡沫一样消失的魔法,留下的只有空洞的幻想。在这里我们可以找到第一个恐怖。电影《灰姑娘》中都市女生们通过整形手术来实现自己变漂亮的欲望,她们对美丽的幻想到底是怎样的呢?电影《灰姑娘》中的女生们整形手术过后陷入了奇异恐怖的幻想中,接着她们一个个死去。女生普遍存在的爱美之心,在影片中却有着如此恐怖的下场。

  电影《灰姑娘》的第二个恐怖线索是继母压迫女儿的情景。虽然希望妈妈能够很爱她,但是她最终不能得到妈妈的爱,这将成为影片的神秘线索。妈妈和女儿,里面隐藏的残酷秘密是什么呢?这要等到电影《灰姑娘》上映后才能揭晓。总之电影《灰姑娘》不但会带给大家极度恐怖,还将给大家留下一个深刻的感性印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