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日本电影《网球王子》剧情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9:10 新浪娱乐

  该片是一部以青春学园国中部为主体,其网球社之社员努力于网球这项运动,以夺得全国冠军为目标,奋力挥洒出一页页令人热血沸腾的故事。

  主角越前龙马是个曾在美国夺得青少年网球四连霸的网球高手,回国之后加入了网球名校——青春学园中等部。其父越前南次郎曾被誉为日本网球界的希望,是令网球界惊叹的梦幻人物,现已退隐江湖。或许遗传了父亲的网球天份,龙马在网球上的优异表现亦被喻为天才少年……网球部的教练是父亲南次郎的后辈龙崎堇,队员以部长手冢国光为首,副部长大石秀一郎,拥有卓越的球觉的不二周助,擅长特技打法的菊丸英二,彻底的数据主义的乾贞治,一拿起球柏就越战越勇的河村隆,喜怒哀乐无常的桃城武,依靠体力分胜负的海堂薰……龙马的目中无人虽然不招队友们的喜爱,但他以其压倒性的实力让人对一年级学生刮目相看……

  地区

预选赛开始了,龙马首次出征。桧垣紫音——由于受了失去双亲而变得不会说话,在一次单车骚扰事件中得到了龙马的救助,从此,默默地为龙马加油……尽管在对战中龙马的眼睛受了伤,但他还是漂亮地得到了胜利,为青学赢得了参加关东大会的入场券。

  就在青学网球部成员努力练习的时候有一天手塚和龙马两个人单独在网球场对打。手塚对龙马说:“你要成为青学的支柱!”被手冢彻底打败的龙马自那日开始就不出席网球部活动了在不再关注网球的日子里……另一方面,手塚由于手肘受伤医生禁止他用他最擅长的零号削球,可是无论如何手塚都想要参加全国大会即使自己的手腕会……手塚按着像不定时炸弹一样发作的受伤的左手烦恼着。

  关东大会即将到来,手塚他们的对手是跡部景吾率领的水帝学园,而公开赛正式成员的名单有龙马的名字。网球部里的空气凝重了起来,突然闯入了一个男人。这个人是原来网球部的成员,因为暴力时间而退学的桧垣。现在的他已经是冰帝学园的一名选手了,在挑衅了龙马之后他转身离去。他其实也是紫音的哥哥。

  在从

医院归来的妹妹紫音面前发下胜利的誓言的桧垣,为了是否起用龙马而苦恼的手冢,还有首次为了将来而迷惑的龙马,夹杂着众人杂乱的思绪中,终于迎来了关东大会。青学与冰帝之间的比赛成为了壮烈的死亡之战!

  在经过了4场比赛之后,在继续进行的单人比赛中,手冢VS迹部的部长之战开始了,手冢的手伤无疑成了持久战成败的关键。忍受着手腕强烈疼痛的手冢为了青学的胜利使出了被禁用的“零式削球”!将迹部的秘技“通向破灭的轮舞曲”彻底击垮!

  1个半小时的死斗后,青学和冰帝的决胜押在了龙马VS桧垣的比赛中。命运之战现在开始了!Grac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