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3届威尼斯电影节专题 >正文

视频:威尼斯电影节《好莱坞庄园》发布会(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22:47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组图:63届威尼斯电影节《好莱坞庄园》发布会
  视频:威尼斯电影节《好莱坞庄园》发布会(下)

  新浪娱乐讯 2006年8月31日,第63届威尼斯电影节进入第二天,各参赛影片纷纷登场。电影《好莱坞庄园》(Hollywoodland)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导演阿兰·库尔特(Allen Coulter)携剧组演员亮相。女演员戴安·莱恩(Diane Lane)亮相蓝色裙装气质高贵不失性感。
男星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一身黑色西装亮相英俊明朗帅气十足。

  在新闻发布会上,导演主演等一干主创人员分别回答了现场记者提出的问题,其中本·阿弗莱克就明星在好莱坞的生存状态表达了自己的看法。片中的主演之一,奥斯卡影帝阿德里安·布洛迪也谈了自己对影片中饰演角色的理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