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好奇害死猫》公司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4:09 新浪娱乐

  北京中视广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简介

  北京中视广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由一支影视资深团队精心打造的专业影视平台,旨在树立精致影像新地标。

  公司主要致力于影视剧制作、推广、发行、融资等多方位媒体业务,尤其擅长以市
场为导向的原创工作之各个环节:融资,策划、拍摄、宣传、制作以及最后的营销。公司创始团队皆具有深厚的海内外背景,在传媒、IT、金融等众多行业拥有丰富的业界经验及广泛的社会资源。

  公司立志为中国影视业的繁荣和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并为此建立了科学高效的市场运作管理机制。

  《好奇害死猫》,是公司斥巨资投拍的第一部故事片。

  胡其鸣:北京中视广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胡其鸣先生是新中国第一个独立电影制片人,曾在国内参与多部电影的投资,其中投资的故事片《无人喝彩》和《牵牛花》获得包括金鸡奖在内的多个国内外大奖。同时,他又是中国电影市场改革的重要人物,在担任美国派拉蒙和环球电影公司海外合资投资公司UCI的大中华地区总代表期间,为中国引进多个美国大片,如《泰坦尼克号》等,并投资设计了第一批高质量的多厅影院,为中国电影票房改革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