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史诗电影《圆明园》专题 >正文

电影《圆明园》导演金铁木等新浪聊精彩特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8:08 新浪娱乐
电影《圆明园》导演金铁木等新浪聊精彩特效

电影《圆明园》导演金铁木等新浪聊精彩特效 电影《圆明园》导演金铁木等新浪聊精彩特效
电影《圆明园》导演金铁木等新浪聊精彩特效
认真思索 倾听网友留言
电影《圆明园》导演金铁木等新浪聊精彩特效

电影《圆明园》导演金铁木等新浪聊精彩特效 电影《圆明园》导演金铁木等新浪聊精彩特效 电影《圆明园》导演金铁木等新浪聊精彩特效 电影《圆明园》导演金铁木等新浪聊精彩特效
电影《圆明园》导演金铁木等新浪聊精彩特效
有意参与国际评奖 作曲戚小源 金铁木表情深沉 解铭气质斯文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解铭:我觉得导演刚才说的这个我特别赞成,我觉得将来咱们要做中国的史诗的这种大片,我觉得从题材,从真实的史料来看,我们做历史的这种片子绝对不会比美国人差,或者比欧洲人差,因为我们的历史更加辉煌,我就补充这一点。

  金铁木:(笑)

  主持人:我觉得解指导补充得也非常对,因为我们中国有那么多辉煌的历史,也希望由金导拍出这么好看的片子,借由这部《圆明园》能够走向国际舞台,让更多的外国人了解我们中国的问话。

  金铁木:再说最后一小段,我们《圆明园》去国际市场,去走向海外,去告诉老外,去跟西方人会面,不是为了得奖,目的只有一个,推广中国文化,告诉西方人我们的历史,电影直接面对的不是奖项这些东西,没有意思。

  电影它要传达的是中国文明,传达的是中华文明,告诉西方人我们拍了很好看的历史,我要告诉西方人中国历史,因为我由于我自己职业的缘故,经常跟老外或者跟西方人打交道,充满了偏见,我甚至经常想跟他们打架,我说仅仅在一百多年前,二百多年前,两千多年前,我们的文明在怎么样的时候,你们还不了解中国,电影在某种程度承担这种东西,推广中国文化,告诉西方人,中国的历史,告诉西方人真实的中国,历史是现实的一部分,我只不过是选择了历史去告诉你。真正的中国是什么?

  主持人:我们今天特别感谢金导还有我们的解指导来到新浪跟大家聊天,我想我会是第一个去电影院买票去看《圆明园》的人。

  金铁木:说话算话。

  主持人:这没有问题。我也想把自己的一点感触跟网友分享,电影其实为什么会在整个的文化领域占有很高的地位,是因为它代表了一个国家整个文化的程度,听到金导说,本来九月份跟大家见面的电影,因为有很多上档的海外大片,可能要让到十月的时候,我就在想,其实作为一个中国人应该先去支持我们中国人自己的文化。

  金铁木:谢谢赵宁。

  主持人:好,我们今天这个聊天先到这里结束了,感谢各位网友的支持,希望大家和我一起走到影院看一下电影《圆明园》。

  金铁木:谢谢赵宁,谢谢新浪。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