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韩国影片《没礼貌的家伙们》影片花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8:20 新浪娱乐

  1. 不说话也可以表演一切,这就是演员申河均

  演员申河均的演技有自己的特色,所以他的演技很多人都认可。他不喜欢演被固定化和形式化的角色,他希望通过角色和演技能够表达出真正的东西。

  实际上申河均在这部影片中直接的台词只有一句,申河均其他的台词都是以旁白形式叙述的。在拍摄电影前申河均就提前把旁白录制了下来,于是当拍摄电影的时候他要把旁白的内容融入到演技中,要把握好旁白和演技的节奏没有不懈的努力是不行的,申河均的努力让所有在场的工作人员赞叹不已。

  此外,为了让演技更加真实,在吃辣椒的场面中他直接吃掉几个很辣的辣椒,在封闭的片场里练习着杀手要做的事情。每一个场面他都仔细去研究,从不吝惜他的身体,他的热情让我们更加的肯定他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好演员。

  2. 挑战优雅动作戏,金民俊变身芭蕾杀手

  当优雅美丽的芭蕾舞蹈和冷酷残忍的杀手结合一起会是什么样的效果呢?电影《没礼貌的家伙们》将告诉大家一个完美的答案。这部影片里的另一位杀手的前职业就是跳芭蕾,但因为膝盖受伤不得不放弃芭蕾。虽然他选择了杀手职业,但他的刀法像跳芭蕾舞时一样优雅。“芭蕾杀手”的刀法加入了芭蕾舞蹈的动作,于是扮演“芭蕾杀手”的金民俊从拍摄开始前就练起了芭蕾。除了最基本的芭蕾动作外,现在金民俊整个形体都有了那种优雅的感觉。而他的“芭蕾动作戏”的精彩演绎更是博得了武术指导和芭蕾老师的称赞。

  3. 韩国首度公开,西班牙著名斗牛场Real Maestranza de Caballeria

  短舌杀手喜欢把自己比喻成斗牛士,他的杀手原则是处理掉那些污染世界的所有没礼貌的家伙们。电影中的斗牛士是短舌杀手的梦想,起到了一个媒介作用,虽然占影片的比重不多,但是制作组为了体现影片的真实性他们特地到西班牙进行了拍摄。尤其为了拍到真正的斗牛场面,在制作组不懈的努力下终于敲定了一座斗牛竞技场。位于塞维尔的斗牛场“Real Maestranza de Caballeria”是一座世界知名的斗牛竞技场。到现在为止这座斗牛场的内部还很少被允许拍摄。在当地工作人员和制作组的不懈努力下这座斗牛竞技场终于向制作组敞开了大门。影片《没礼貌的家伙们》也成为了韩国电影史上首度公开斗牛场面的韩国影片。西班牙特有的色彩和影像美完美的展现在这部影片中,大家可以尽情享受异国带来的美丽风景。

  4. 每一个人都至少经历过一次,《没礼貌的家伙们》带给大家的共鸣

  影片《没礼貌的家伙们》讲述的是专挑没礼貌的家伙下手的杀手故事。这样的影片名字给大家带来了很多好奇心和共鸣。导演认为在这复杂的社会里人们至少能遇见一次没礼貌的家伙们,于是带着这样的想法拍摄了这部影片。

  影片中的一些故事情节与今年6月份举行的

世界杯场景巧妙的运用到了一起,这样的运用一度也成为人们谈论的话题。其实,影片中每一个场面的设定都很恰到好处,影片的主旋律是杀手处理没礼貌的家伙,这也给观众带来了很多共鸣。因为现代都市人面对这些没礼貌的家伙大多数情况是除了生气以外能做的就是敬而远之。而影片里杀手可以替这些受气的人解气,这也让观看这部电影的人非常痛快,同时影片里的
幽默
也会让观众们欢笑不断。Koreagu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