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冯小刚古装巨制《夜宴》专题 >正文

《夜宴》上海首映见面会 章子怡周迅黑白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21:09 新浪娱乐
《夜宴》上海首映见面会章子怡周迅黑白配(图)

《夜宴》上海首映见面会章子怡周迅黑白配(图) 《夜宴》上海首映见面会章子怡周迅黑白配(图) 《夜宴》上海首映见面会章子怡周迅黑白配(图) 《夜宴》上海首映见面会章子怡周迅黑白配(图)
《夜宴》上海首映见面会章子怡周迅黑白配(图)
冯小刚 章子怡 淑女气质 笑容甜美
《夜宴》上海首映见面会章子怡周迅黑白配(图)

《夜宴》上海首映见面会章子怡周迅黑白配(图) 《夜宴》上海首映见面会章子怡周迅黑白配(图) 《夜宴》上海首映见面会章子怡周迅黑白配(图) 《夜宴》上海首映见面会章子怡周迅黑白配(图)
《夜宴》上海首映见面会章子怡周迅黑白配(图)
吴彦祖 谭盾 周迅 黄晓明
《夜宴》上海首映见面会章子怡周迅黑白配(图)

《夜宴》上海首映见面会章子怡周迅黑白配(图) 《夜宴》上海首映见面会章子怡周迅黑白配(图)
《夜宴》上海首映见面会章子怡周迅黑白配(图)
四主演合影 章子怡与周迅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夜宴》的全国巡映活动已经走过了广州、杭州、沈阳、西安四地,并于9日在北京盛大开宴,举行了全球首映礼。今日,导演冯小刚携影片主创章子怡吴彦祖周迅黄晓明谭盾来到上海银星酒店,与沪上媒体和观众展开亲密接触。以下为《夜归》上海首映见面会实录:

  主持人吴鹤沪:媒体朋友们,大家下午好!我们今天相约在这里,将要举行的是《夜宴》的新闻发布会。

  这两天娱乐新闻,大量报道了《夜宴》的消息,我们院线和各影院都为《夜宴》的放映摩拳擦掌,市场的反响非常良好。来自影院的消息都是利好消息,不仅给原本清淡的九月市场带来活力,还会给国庆黄金档增光添彩。一部好的影片,放映的时间就是好的档期,其他媒体朋友给予积极的支持,支持我们的国产影片,就让我们从今天做好这个新闻发布会开始。

  今天主创人员到的特别准时,2006年冯小刚的《夜宴》新闻发布会现在开始,我们请主创人员人员。首先邀请的是扮演殷隼的黄晓明先生。接下来邀请在影片中扮演青女的周迅小姐。下面有请影片中皇太子无鸾的扮演者吴彦祖先生。下面有请影片中婉后的扮演者章子怡小姐。

  影片中皇帝的扮演者因为大家都知道的原因,今天无法来到上海,他昨天在北京,紧接者参加明天香港的活动,现在正在经过上海的火车上。接下来有请音乐皇帝,本片音乐的指导谭盾先生。接下来有请《夜宴》的“总厨师长”,影片《夜宴》的导演冯小刚先生。

  今天《夜宴》新闻发布会,从北京赶来的主创人员都赶来了,他们有时候会觉得拍一部电影不容易,宣传电影也很不容易,必须南征北战,让媒体、社会更多的了解这部电影。在媒体和主创人员进行交流之前,我们现在请六位主创人员在冯小刚导演的带领下,站到台前,请摄影记者先来一个“合家欢”。

  主创人员前两天刚从威尼斯赶到北京,北京首映之后今天上午赶到上海,明天将继续南下,他们为宣传电影付出了极大的辛劳。首先我们邀请本片的导演为上海及全国各地来的媒体朋友,就有关电影的一些情况进行介绍。

  冯小刚:大家下午好!从1997年开始,就一年一度带着自己的电影到上海来,其他的城市有时候去这里,有时候去那里,唯独上海是每年都来,身边的演员一轮一轮换了好几拨,今天可以和在座的几位演员一起来上海非常高兴。不知不觉中,原来自己认为自己是一位年轻的导演,现在一看也48了。来上海也是多次,这次又带着《夜宴》这部新电影来了,待会儿再和大家讨论电影。

  谭盾:我算是半上海人,因为我媳妇儿是上海人,所以我常来上海。这次非常荣幸和冯导和在座的各位表演大师合作,我觉得是他们辛勤的劳动给了我音乐的创作灵感,我特别特别感谢他们。

  主持人吴鹤沪:刚看了电影,大家不知是否知道,谭盾先生在影片中还扮演了角色,他丰富的面部表情被面具挡住了,大家知道,他被冯导第一次请上银幕。

  章子怡:很高兴又一部新的电影和大家见面了,这次拍摄《夜宴》总的感觉是和一大家人一起生活了五个多月,这中间有很多很令人难忘的回忆,很感谢冯小刚导演给了我这么大的一个创作空间,让我完成了这么有意义的角色,也很高兴和葛大爷、周迅、黄晓明、吴彦祖一起完成这部电影,希望大家支持。

  吴彦祖:大家好!其实我很喜欢来上海,因为我父母是上海人,所以感觉是回到老家。今天很高兴可以带这部电影给大家看。像章子怡所说,我们一起拍了五个多月,很感谢大家。

  周迅:昨天我们在北京首映的时候,大家也非常开心,上海是第二站,今天晚上大家同样也会看到《夜宴》,我们在这里也算是一个很难得的相聚,希望大家都会喜欢这部电影。

  黄晓明:很高兴可以来上海,因为上海从来都是一个对艺术、对文化特别支持,也是潜力特别庞大的城市,所以我特别喜欢来上海,也很高兴这次有机会和冯导、谭老师和这么多优秀的前辈艺人合作,能够一起合作《夜宴》,希望大家可以喜欢《夜宴》,谢谢大家!尤优/图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