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影片《大丈夫2》剧情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2:43 新浪娱乐

  天、Dr Lee及娇虽然上次“去偷食未遂”,但这几年来依然雄心壮志,多次密谋部署成功,如今更加入新力军大学生阿仔,男人“偷食”团声势浩大。

  另一边箱Mary、绮贞、娇妻、阿Ling四女也蠢蠢欲动,四女从九嫂处得到近期太太界中盛传的一只神秘光盘:一套教女人去“偷食”的纪录片。四女开始都不能接受,但想到老公不停去“偷食”,自己却背人垂泪,由于不想就此结束自己的婚姻,为解决自己的自信
危机,维系自己的婚姻幸福,唯一方法就是“以暴易暴”、“以牙还牙”。在一个庄严的仪式下,四女正式加入此为女人而设的秘密组织。

  看来四男四女,由香港杀过澳门,一场“偷食”的风暴势所难免,好戏在后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