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爱电影》专题 >正文

《爱梦电影》之《人鬼情未了》 模范夫妻不模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8:43 新浪娱乐

  本期主题:《人鬼情未了》上(总第六集)

  播出日期:2006年9月10日

  播出时间:19:35 CCTV-6

  电影吧的老板唐人最近要秀《人鬼情未了》,碰巧电影宝贝闹肚子,只好便宜了白夜,让他如愿以偿和徐曼演对手戏,白夜高兴得几天都睡不着觉。伴着《人鬼情未了》的主题音乐,徐曼和白夜一前一后坐在泥塑前,可是不论白夜怎样投入,徐曼总是浑身别扭。

  眼看就要公演了,白夜和徐曼还是找不到感觉,这可急坏了唐人。那老师忽然想到他大学同学里有一对“模范夫妻”,感情相当好,可以请他们过来让白夜和徐曼近距离观察。正好第二天两人过生日,那老师向唐人提议请他们到电影酒吧庆祝生日,唐人只好同意。

  哪知道这对夫妻表面上看起来甜甜蜜蜜,实际上正在为

装修房子的事情闹别扭。他俩闹别扭不要紧,关键是把电影酒吧折腾得乱七八糟,连那老师都成了他们的“牺牲品”。到底这两人的关系能不能复合?白夜和徐曼能继续排练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