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爱电影》专题 >正文

《爱梦电影》之《七十岁考驾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8:44 新浪娱乐

  本期主题:《七十岁考驾照》(总第五集)

  播出日期:2006年9月9日

  播出时间:19:35 CCTV-6

  白夜最近喜欢上了表演,他说服徐曼和媛媛,一起给电影宝贝放了大假,向唐人和那老师毛遂自荐要秀电影,那老师觉得白夜所说有理,同意让他参加排练。于是,在电影酒吧的中心舞台上,唐人演起了白夜的父亲,因为这个儿子偷了自行车,正在教训他。不料,唐人的父母突然来到电影酒吧,正好撞见唐人打白夜一幕。

  误会解除后,唐人父母说明来意,原来他们打算买辆车,并且已经报名驾驶培训,唐人百分百不赞成。唐人父母虽然年近七十,但是人老心不老,依然精力充沛,执意要去学开车。

  这天,白夜、唐人、徐曼、媛媛在那老师的指导下继续排练。但这回白夜要演父亲的角色,让唐人演儿子,唐人一听不干了,倒是那老师觉得白夜的提议新鲜,表示赞成。在众人排练混乱之际,唐人的手机突然响了,竟然是警察局的电话。到底发生了什么事牵动了警察?难道唐人的父母出事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