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举杯共饮Johnnie Walker 《夜宴》正式开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5:49 新浪娱乐

  杯共饮,《夜宴》今日正式开宴

  2006年9月9日,北京讯 在经过广州、杭州、沈阳、西安等城市的点映之后,9月9日,《夜宴》全球首映礼作为压轴活动,在北京正式开宴。此前,《夜宴》还在威尼斯电影节非竞赛单元参加了展映,充分凸显了《夜宴》全部主创人员一路“Keep Walking”,进军国际电影市场的决心。主办方透露,畅销全球的高级苏格兰威士忌――Johnnie Walker将全程
提供Johnnie Walker“黑牌”威士忌,作为这次全球首映礼和庆功酒会的庆典贺酒,为《夜宴》的成功举杯共庆。

  “无酒如何开宴?”主办方认为,在《夜宴》在正式开“宴”之际,得到全球销量第一的苏格兰威士忌品牌Johnnie Walker的支持,不仅可以提高其在国际电影市场上的知名度,同时,也希望可以藉由Johnnie Walker所一直倡导的“Keep Walking”的品牌精神,让《夜宴》的票房以及以《夜宴》为代表的中国电影在国际影坛的影响力向更高的目标“永远向前”!

  帝亚吉欧(上海)洋酒有限公司大中华区市场董事潘建华先生表示,“Keep Walking”是Johnnie Walker品牌精神最集中的体现,这种精神旨在鼓舞人们永远朝着自己的梦想和目标勇敢地迈出下一步,不断努力地超越自我,追求更高成就。数十年来,Johnnie Walker在全球范围内积极推动个人进步和成功范例。在潘建华先生看来,冯小刚导演勇于积极尝试其他类型的影片,“这种‘Keep Walking’,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精神是非常难能可贵的!”

  的确,作为中国贺岁片的开山鼻祖,冯小刚的名字一直和中国的喜剧电影联系在一起。从《甲方乙方》、《不见不散》到《大腕》,冯小刚导演的电影以其特有的冯氏幽默征服了中国的电影市场和电影观众,每年年底都有无数的中国影迷对他的电影翘首以盼!去年的《天下无贼》更显示了他不安于喜剧电影的野心。在新作《夜宴》中,冯小刚似乎完全摒弃了以往的固有风格,要为观众送上一出充满浪漫主义色彩的悲剧。这种不安于现状,勇于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精神无疑是中国电影走向世界的积极推动力!据投资方透露,《夜宴》目前在亚洲的版权预售已经收回了一半以上的投资成本,整个海外版权的预售情况更是超过预期。

  《夜宴》由华谊兄弟投资的一部中国电影史上罕有的宫廷悲剧题材巨作,电影制作方表示,《夜宴》不仅仅是一部中国电影新百年的开山之作,更是步入2006年,中国电影走向国际市场的重要电影作品。回眸中国电影的百年发展历程,中国电影以及数代中国电影人几经努力,始终在不断进取,寻求新的突破和更高成就。在《夜宴》即将正式开“宴”之际,Johnnie Walker希望借“Keep Walking”的品牌精神来鼓励所有的中国电影人,不断挑战自我,让中国的电影事业永远向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