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韩片《海边的女人》关于影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6:55 新浪娱乐

  春天,浪漫爱情的开始

  以200年才来一次的“双春年“(阴历有两个立春)为背景拍摄的电影《海边的女人》故事一开始就与春天结下了命运般的姻缘。

  2005年5月,带着作品《剧场前》和《甜蜜人生》参加戛纳国际电影节的洪尚秀导演和
电影公司春的代表吴政莞决定拍摄电影《海边的女人》。导演洪尚秀一直以来想拍摄一部描写春天和人与人之间相遇过程中发生的故事。2006年4月,终于随着春天的到来《海边的女人》开始进入正式的拍摄。

  想恋爱的季节-春。演员高贤贞通过电视剧《春日》重回荧屏,而她的电影处女作则选择了同样与春天有关的电影《海边的女人》。另外,演员宋善美结婚前的最后一部作品选择了电影《海边的女人》。

  想把春天的气息装入电影中的洪尚秀导演、“春天的女人”高贤贞和宋善美、电影公司春,他们的相遇能否给观众带来春天的心动让我们拭目以待。

  演员们意义深刻的一次旅行

  演员金承佑、高贤贞、宋善美、金泰宇一直以来给观众们带来了鲜明的个性演技,而他们此次的相信会给观众带来更加新鲜的感觉。

  拍摄电影《海边的女人》之前,这4名演员都没有看剧本就决定出演这部电影,各自有着不同思维方式的青年演员们,与电影《海边的女人》一起开始了他们的旅途,放下平时的包袱和压力一身轻松的开始了电影的拍摄。

  对这4位演员来说他们的旅行是非常的。演员金承佑很常一段时间都没有好好休息,一直忙碌于拍戏,也许这部可以旅行的电影让他好好的总结一下这段忙碌的工作。而对演员高贤贞来说大银幕是她的初次旅行,宋善美则是结婚前夕的最后一次旅行。而与导演第二次合作的金承佑则是可以唤起回忆的又一次旅行。电影《海边的女人》对这些演员都有着不同的意义,他们在影片里的全新形象还是值得大家的期待。Koreagu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