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美国影片《重振球风》幕后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9:02 新浪娱乐

  影片幕后:岩石在融化

  导演菲尔·贾诺虽然没拍过什么像样的电影,总算也有两部U2乐队的纪录片和一堆并不太知名的电视剧作品垫底。此次,能得到索尼哥伦比亚的重用,似乎是看中此人对于纪录片有着一定的天分,难不成制片方想要这部体育励志片最终的效果真要达到当年纪录片的水平?

  事实上,对于绝大多数的影迷而言,对于本片的中真正值得关注的还是巨石强森其人。这位一身腱子肉、威风凛凛的职业摔跤运动员,在当年刚刚涉足影坛的时候就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受。《木乃伊》中的短暂爆发,为他赢得了后来片方为其量身定做的《蝎子王》。似乎在那之后,“大块头”的戏路被牢牢限制在了卖弄肌肉的方向上。《丛林奇兵》中,虽说采用了未发一枪的“和平方式”,却依然以其最擅长的摔交打斗示人。不过,2005年的喜剧片《一酷到底》中,虽以黑帮打手的身份出现,巨石强森却以其独特的“挑眉毛”的动作向人们表达了自己急切需要真正的表演机会心情。接下来的一部根据电脑游戏改编的电影《毁灭战士》倒是给足了巨石强森时间和舞台令其在聚光灯下充分表演。但作为游戏改编类电影所具备的种种缺陷,使得巨石强森尽管使尽浑身解数也依然无法逃脱失败的怪圈。“摔跤运动员”仍在卖弄身体的道路上徘徊着。如今,这部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体育励志片倒是给了强森一个不大不小的机会,来证明自己在大银幕上能够表演、能够煽情。不过在影片中身为教练的他这回只需要脑力劳动和口力劳动了,根本不需要再次脱掉外衣展示其丰厚肌肉的必要。对于这一点,似乎造成了先天资源的严重浪费。或许,略显智慧的导演会在片中为巨石安排些许展示特长的机会也不一定。就让我们慢慢期待吧。不过,请来目前在娱乐圈颇有人员的嘻哈歌手泽比特在片中来饰演巨石强森的助手,倒是充分显示了这位有着还算丰富的电视剧经历的导演的智慧。歌手的演技如何暂且不谈,至少泽比特的到来,绝对会给影片招惹一些歌迷前来为影片捧场。(文/鲁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