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云水谣》专题 >正文

《云水谣》新浪官网启动 主创望与观众互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4:55 新浪娱乐
《云水谣》新浪官网启动主创望与观众互动(图)

《云水谣》新浪官网启动主创望与观众互动(图) 《云水谣》新浪官网启动主创望与观众互动(图)
《云水谣》新浪官网启动主创望与观众互动(图)
李冰冰发言 李冰冰、陈坤乐开怀
《云水谣》新浪官网启动主创望与观众互动(图)

《云水谣》新浪官网启动主创望与观众互动(图) 《云水谣》新浪官网启动主创望与观众互动(图)
《云水谣》新浪官网启动主创望与观众互动(图)
主持人经纬 现场布景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尹力:夜以继日,我们在10月上旬就应该拿出影片的完成版,所以现在的录音、剪接、加工都在筹备当中。

  主持人:刚才说这部影片是长达半个世纪,60年的爱情故事,您觉得现实当中有这么永恒的爱情吗?

  尹力:具体的故事我们现在不便披露。今天我认为新浪官方网站的开通对于《云水谣》这部影片来说,具有标志性的意义。通过这个网站,大家刚才讲了,不光能够了解一些剧情,了解台前幕后一些细枝末节的花絮,还能够知道影片拍摄相关的更多的背景,同时你刚才提到的问题,我相信也是更多的观众想了解或者观看过程中,能够产生出一些话题的东西。新浪官方网站的开通,我们想跟更多的观众产生一些互动,就这种人类的感情问题,不同年代的价值观念的变化展开一些话题的讨论。

  李冰冰(blog)通过博客与网友分享感受 拍戏间建立战友般感情

  主持人:我们的主创会不会有机会在网络上在线和我们的网友分享感受呢?

  尹力:李冰冰李老大的博客点击率非常高,她经常在旅行当中、休息当中写博客,广大的网民,广大的观众对于这方面有什么问题可以通过博客跟李冰冰进行交流。陈坤马上博客也要开通,而且可能是视频博客,也可以聊一聊关于《云水谣》那个年代关于爱情的故事。

  主持人:冰冰,你也给大家分享一下这部戏你的爱情部分吧?

  李冰冰:在拍摄《云水谣》的时候我一直在写博客。刚才陈坤说的特别好,把我很多没有说的话都说出来了,其实我拍这部戏无论是跟导演、跟演员,包括我们的领导,这一次的合作让我们与这些高层都有了非常深刻的交流,大家可以更进一步的有一些接触,这对我来讲,我觉得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收获。

  他们对我们的关心以及我们在前方奋战的时候给我们的鼓励,在我们的工作当中其实起到了巨大的支持作用,非常坦白的讲,那里的工作环境是非常的艰苦,对于我们在平原上长大和生活的人,到了那里我们受到的艰苦是大家想象不到的。我记得有一场戏我在拍摄的过程当中,就是给陈坤要戴一条围巾这场戏,我在说一句话,我记得很清楚,我说“你学会抽烟了”,那句话说完了我就晕倒了,导演说“快,医生”,那时候我们是拍一个镜头吸一次氧,可是也在这个创作过程当中我们大家建立了一个非常战友般的阶级感情。

  陈坤:我补充几句,我第一次跟导演见面讨论的是,在我们这个社会比较浮躁的情况下你们愿不愿意拍这个戏,其实当时我们在上面拍摄那个艰苦,作为拍摄中的一分子,经常会看到拍到一些戏就拍不动了,感觉不到了,怎么办?有一场戏,导演用了四天才拍完。

  李冰冰:我跟陈坤有一场戏拍了四天,非常之长。

  陈坤:并且我们这个戏不仅仅是拍摄期,你们如果有朋友去现场你会看到,明天我们依然还在拍,可想而知尹力导演对这个片子要求之细腻。我是非常的敬佩,也让我洗礼了一下,以前觉得拍戏拍完了,就拜拜,没想到这次有这种感觉,我也很骄傲。明天我和冰冰继续拍摄,从去年的9月份到现在整整一年的时间了,我希望长达一年拍摄期的电影能够带给大家很细腻的东西,也是很多不同年龄段想要表达人类共性的东西,我希望能感染大家。

  李冰冰:我想说在这么多年的中国电影当中,我们这个戏是一部跨越海峡两岸的,讲的就是一个爱情故事,非常的打动人。尹力导演我非常了解,从我刚刚出道,大学还没有毕业的时候我就拍摄了他的电视《无悔追踪》,对于这个导演我非常了解,也非常信任,他是一个非常有自己想法、认真、细腻,然后较真儿的一个导演。

  这部戏给我和陈坤以及我们剧组所有的人,基本上都上了一堂非常好的课,这是一部制作严谨和精良的文艺大片,我相信我们这是一部大片,给大家的感觉也不会说看了之后不过如此,我相信大家可以通过我们的作品看到,我们每一分的耕耘和努力的点点滴滴。

  尹力导演制作“绝版”片花 官网上独家公布

  主持人:谢谢冰冰、还有陈坤那么真诚和我们分享了他们内心的感受,这些我们平时听不到,看不到,但是今天他们来到这里和我们分享了。不光如此,导演也非常的用心,今天导演特意为了庆祝官网,也像二位说的拍摄那么辛苦,他也为了给这些那么辛苦的日日夜夜一个纪念,感谢两位主演,所以特别制作了一个绝版的一分钟的片花,绝版的什么意思呢?特意制作的,我们来看一下。

  尹力:我简单说一下,这个东西是一个赶出来的东西,陆续我们会推出不同版的片花和拍摄花絮,和大家共同分享。

  (主创和大家一起看片花)

  (鼓掌)

  主创留手印作“镇网之宝” 开香摈庆祝官网启动

  主持人:好,谢谢,这就是我们刚刚制作完成的一个片花,就像尹导说的,之后还会有很多大家一起从各个方面来感受这部影片的震撼。我个人已经看过这部影片了,在之前还没有做好后期的时候。我真的觉得是一部感人至深的爱情片,真的没有见过跨越那么长时间、那么感人肺腑的电影,大家可以看到非常宏伟的战争场面,真的是今年重点推荐的影片,希望大家亲自去感受一下。我们也希望给新浪网站留下一份精美的纪念,就是有请七位一起留下手印,留给新浪的官网。

  来,我们共同在这上留下我们的手印,我们要把这个作为官网的“镇网之宝”,来,一、二、三,我们的媒体拍照留念。

  (七位嘉宾登台摁手印)

  主持人:谢谢,几位稍等一下,我们还要共同举杯来庆祝一下我们的官网正式启动,请我们的工作人员拿上香槟。

  我们的领导,我们的主创,来,我们共同举杯,庆祝今天官网正式开通,也预祝《云水谣》票房大卖。

  (共饮香槟)

  (鼓掌)

  主持人:谢谢,再一次感谢韩总,谢谢陈彤先生,也谢谢我们的三位主创,谢谢你们。好,各位媒体朋友,我们今天的官网启动仪式到这儿就结束了,再一次感谢大家的光临,也谢谢我们的嘉宾,谢谢我们的主创,谢谢各位,再见。

  本次发布会到此结束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