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迈阿密风云》专题 >正文

音频:《迈阿密风云》巩俐配音演员候选-黄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7:08 新浪娱乐
《迈阿密风云》巩俐配音演员候选-黄莺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2006年美国大片《迈阿密风云》已到中国,即将于11月份上映。上海电影译制厂译制工作全面启动,并联合新浪娱乐推出“巩俐声音代言人 非常8+1”投票选举活动,请网友选出自己最喜欢的配音者。以上是本次活动候选人黄莺的配音作品。

  黄莺简介:

  黄莺,女,1982年出生,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现于华东师范大学中文系深造。

  2002年进入上海电影译制厂,任配音演员。

  主要配音作品:

  《哈利波特与密室》、《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哈利·波特与火焰杯》《我的野蛮女教师》《芳芳郁金香》《记忆的证明》《史密斯行动》等。

  广告作品有:

  “力士”洗发乳、香皂、“欧莱雅”纤体系列、唇膏系列、“可伶可俐”清痘系列、大众汽车、耐克球鞋等。

  之外还担任上海电视台纪实频道《DISCOVERY》(《探索发现》)大型记录片的旁白配音等。

  代表作:

  《哈里波特》系列 艾玛·沃特森-郝敏•格兰杰

  《史密斯行动》安吉丽娜·朱莉 - 简•史密斯

  《我的野蛮女教师》 金荷娜-秀晚

  获奖情况:

  《哈利波特与密室》获2003年中国电影“华表奖”最佳译制片奖。

  《爱有天意》获第十届中国电影华表奖外国影片优秀译制奖

  《翻译风波》获第十一届中国电影华表奖外国影片优秀译制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