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在跳舞》实施方案及联系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8:23  新浪娱乐

  一、《我们在跳舞》电视媒体及网络媒体未来实施方案

  <1>、剪辑不同时段系列电视版在国内电视台播出<2>、剪辑系列网络版在新浪网视频播出<3>、剪辑不同文字和不同主题系列版本,在海内外发行播出。

  二、联系方式

  《我们在跳舞》联合摄制组

  地址:北京电影学院逸夫楼518室(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4号)

  邮编:100088

  电话:(010)82043712 13141325292

  电子邮箱:liruiyuanqi2008@vip.sina.com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缘起英雄纪录电影工作室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