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征服死亡地带》(9月28日0:01)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5:34 CCTV-6
《征服死亡地带》(9月28日0:0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征服死亡地带》

  编剧:丁光洪

  导演:李启民

  主要演员:吴若甫、王强

  故事梗概:

  在边区,苗族村寨的群众热烈欢迎解放军的扫雷部队来到这个昔日的战场。为了使边区人民更好的生产,搞好改革开放,扫雷部队发出誓言:为人民扫雷,为军旗增辉。

  “死亡谷”地雷密布。为了完成这个艰巨的任务,战士们随时在和死亡打交道。队长刘汉为了不牵累女友,忍痛和她断绝了关系。刘汉是条硬汉,但不免在工作中有些急躁,指导员王洗生耐心的开导大家:军人并不怕死,但要明白人生的价值。在“血腥谷”雷区,老村长联络了几个村寨的群众来为解放军送弹药,长长的队伍,牛铃声、马嘶声,扛的背的,使刘汉和王洗生想起了战争岁月中老百姓支前的场面……

  经过了三个月的生与死,血与火的考验,部队胜利完成了扫雷任务,征服了严重威胁边民生命安全、阻碍边境地区改革开放和经济发展的“死亡地带”。

  9月28日 0:01 CCTV-6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