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韩片家族系列3《家门的复活》幕后花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8:37 新浪娱乐

  洪会长一家过去史大公开

  《家族荣誉2-家门危机》中如果说最另人印象深刻的场面的话,至少有一个经典场面是属于尹载(申贤俊饰)和真淑(金元姬饰)过去的场面吧。在首尔尹载和真淑约会的场面后来被人们评为了最佳场面之一。

  尹载弄了个主妇烫头发型在咖啡屋里要了个冰咖啡,而没搞明白什么是冰咖啡跟服务员大喊:“这个咖啡怎么这么凉。”

  《家族荣誉3-家门的复活》中描写过去的内容更加的细微深刻了些。如果上一部作品的过去花絮只停留在了申贤俊和金元姬身上的话,这次可以说公开了更多演员的过去,除了申贤俊和金元姬外还有卓在勋、林亨俊、申怡、金容健等。

  80年代流行发型和流行服饰,还有大大小小的过去史花絮除了可以唤起观众们的乡愁外还将为大家带来很多的笑料。《家族荣誉3-家门的复活》中大家可以轻松愉快的去观看洪会长一家的“Before & After”。

  家门的变身法,从黑帮家族到事业家家族

  Chapter 1-形象

  拜拜了黑帮形象,现在我们也是做正当生意的事业家!

  《家族荣誉3-家门的复活》中将找不到多少有些尴尬的纹身、土气的西服等形象。成为“妈妈手泡菜”职员的三兄弟扔掉了过去的形象包装成了全新的形象,仿佛就像是成功的事业家。但是外表虽然换掉了,不意味内在的东西也换掉了。三兄弟曾是“无知黑帮”的代名词,他们变身事业家后将会发生怎样的事情呢?电影《家族荣誉3-家门的复活》将带给大家全新的乐趣和故事情节。

  Chapter2-职责

  白虎派老大和执行队长成为了“妈妈手”代表理事和宣传理事

  白虎派家族开始了全新的事业,老大和执行队长的职务不再存在。稳重的大儿子尹载成为了“妈妈手泡菜”的代表理事,天生花心的老二锡载成为了宣传理事,单纯无知的老三京载成为了事业部经理。带着各自的新职责,他们的唯一目标就是让母亲洪会长的手得到所有人的认可。

  Chapter3-知识

  三兄弟的英语征服记

  三兄弟的学历分别是大学、高中、初中。尽管老大尹载大学毕业,但是与京载的差异只是在一张纸之间。在前作《家族荣誉2-家门危机》中我们已经领教了他们的英语水平。投入到全新事业的他们英语水平会不会有所提高呢?成为高级职员的他们连股市都不太清楚。三兄弟将在电影《家族荣誉3-家门的复活》中继续着他们孤军奋斗的英语征服记。Koreagu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7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