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我把初吻献给谁》北京热拍 刘仪伟客串演姐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4:33 广州日报大洋网

  首部“80后”新媒体电影《我把初吻献给谁》目前正在北京热拍。前日,记者前往拍摄现场探班,正赶上“名嘴”刘仪伟在片中扮演姐夫一角。刘仪伟透露,他这次参演纯属友情客串,“我就在剧组呆一天,算是给这群‘80后’的年轻人鼓鼓劲,希望他们能拍出让我们这些‘老一辈’惊讶的作品来。”

  据悉,影片《我把初吻献给谁》根据当红的同名网络小说改编,用9个风格简约的创
意故事来体现“80后”的价值观和生活态度。“80后”新锐导演韩延此次担纲执导这部电影,他透露,这是一部由“80后”独立完成的作品,编剧、主演等全部起用“80后”的新生代,明星阵容的加盟将只作为点缀。

  影片男主角的扮演者邹宗胜2005年因主演电视剧《芙蓉花开》与李宇春有大量对手戏而备受关注。据悉,《芙蓉花开》拍摄期间,两人都曾公开表示过对对方的肯定和欣赏,也因此传出绯闻。当天在拍摄现场被问到这个话题,邹宗胜显得十分不自然:“当时在拍《芙蓉花开》时,的确互有好感,但戏拍完后也没怎么联系了,应该说那只是纯粹的友情,并没有其他的。”(记者林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