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爱电影》系列节目播出时间将改为每晚21点3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1: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应广大观众的要求,从十月一日起,电影频道《爱电影》系列节目播出时间将改为每晚21点30分左右。作为第一档瞄准年轻受众特别是年轻网民的电视节目,《爱电影》系列节目开播一个月来,得到了全国各地观众和网友的支持。在观众和网友的反馈中,年轻观众们对19点35分的播出时段表示不满。

  据悉,《爱电影》是央视所推出的所有节目中最具有互动性的一档节目,它打通每
天同一时段,是央视首次推出“日播带状节目”,即每天播出的节目相互关联又特色各异。现在共有六个子节目:《爱说电影》(blog)、《爱拍电影》、《爱画电影》、《爱秀电影》、《爱猜电影》《爱梦电影》。在这些节目中,观众不仅可以成为嘉宾发表意见,而且还能成为演员、编剧、导演等直接参加节目制作。

  《爱电影》的节目负责人向记者表示,该节目从内容到形式均体现出了强烈的网络互动元素,已经引起以年轻人为主体的网民群体的关注。电影频道希望通过电视媒介和网络媒体的充分互动,动员全民电影力量,为青少年提供创作空间,为中国电影的新生力量提供展示平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