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影片《金刚归来》主创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7:38 新浪娱乐

  1、特工Minkey

  这位桀骜不驯的黑猩猩是这部电影当之无愧的男一号——美国特工Minkey。

  过去的十几年, Minkey为了国家安全和搭档一起出生入死出色的完成了很多任务,甚至曾经在阿拉伯的大沙漠里施展过身手。

  当然,作为一只天生有幽默细胞的大猩猩, Minkey不只会从事特工这一种行业,尤其是在关节炎又犯了之后,它去了马戏团做起了“当家花旦”,名气与日俱增。

  这次Minkey的好搭档兼好朋友Mike的女儿被一个意图利用她的发明摧毁日本乃至地球的大阴谋家劫走了。 Minkey再也不愿意享受安定舒适的生活,它将怎样再一次大展身手呢,我们拭目以待!

  2、Emma Roberts 艾玛·罗伯茨

  她的身上顶着许多巨大的光环,来自美国演艺世家,父亲也是演员,姑姑是美国片酬女王朱丽娅·罗伯茨

  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这个小女孩继承了她姑姑的美貌和风采。可是小艾玛的演艺之路却并不用大明星姑姑撑腰。

  她从影至今的电影数量并不多,但是每一次表演都为人称道,在《金刚归来》里,她是唯一的女主角,扮演了聪颖灵慧的小科学家,同大猩猩一起上演了一场拯救世界的壮举。

  主要作品:

  《金刚归来》2006

  《美人鱼》2006

  《南希德鲁:好莱坞山的神秘玩意》200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