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梅艳芳《慌心假期》(10月13日14:1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23:10 CCTV-6
梅艳芳《慌心假期》(10月13日14:10)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慌心假期》(中国香港)

  星皓发行有限公司2001年出品

  编剧:邓子俊

  导演:张之亮

  主演:梅艳芳、纯名里沙、任达华

  故事梗概:

  眼看和丈夫的婚姻亮起了红灯,米切尔一个人到法国旅行散心。旅行团中一个来自日本的女孩原田对米切尔照顾有佳,两人很快成为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

  接触中米切尔了解到,原田已怀有身孕,作为有妇之夫的情人的她内心深处极为痛苦。法国之行很快结束,但米切尔却不愿回到香港,她和原田商量两人又来到了摩洛哥。

  摩洛哥的旅行让米切尔和原田暂时忘却了各自内心的痛苦,但米切尔偶然间发现对原田的

香水味道非常熟悉,经过向丈夫证实,米切尔发现原田正是丈夫的情人,同时也是导致他们之间婚姻破裂的“元凶”。这对米切尔来说真是莫大的打击,她开始冷落原田,原田却对此一无所知,被米切尔弄得一头雾水。

  郁闷的原田独自外出,被当地人劫持。内疚的米切尔找来导游麦克帮忙寻找,却一无所获。米切尔报警后,丈夫从香港赶来。但调查结果却令米切尔十分失望。丈夫提出要米切尔和他一同回香港,重新开始生活。但米切尔却始终放不下原田,她决定独自留下来寻找原田。

  麦克经过打探得知城外的妓院中新增了一个日本女孩,他发现这个人正是原田。于是和米切尔设计将原田救出。看着原田饱受惊吓和折磨的面孔,米切尔心如刀割。她要带原田逃走,却被赶上来的当地人用枪击伤。

  愤怒的原田夺过枪打死了劫持者,却发现米切尔血流不止。绝望的原田只得眼睁睁地看着米切尔慢慢在自己怀中死去……

  精彩视点:

  影片中有两位观众熟悉的老面孔——香港演艺界的大姐大梅艳芳和在本片中甘当绿叶的任达华。梅艳芳在影片中饰演的角色内心充满矛盾,她的帅气、洒脱和坚韧使人感觉仿佛这个角色就是为她量身打造的。而梅艳芳扎实的演技更将内柔外刚的女主角演绎得十分出彩。

  此外,除了日本女孩纯名里沙作为新人在本片中出现,饰演导游麦克的演员谭俊彦也有不俗的表现。对于这位影坛的晚辈后生可能许多观众都感到陌生,但提到他的父亲恐怕也是无人不知,那就是功夫明星狄龙。谭俊彦子承父业,在本片中初露头角就得到不错的口碑。

  10月13日 14:10 CCTV-6播出 成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