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韩片《大力士麦当娜》剧情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16:32 新浪娱乐

  高一的胖子少年吴东九,他的梦想就是成为一个“真”女人。而且是像麦当娜那样的完美女子,有一天能堂堂正正地站在他一直暗恋的日语老师面前。

  要变成女人就需要手术费,除了强大的力气之外身无分文的东九就缺500万元。有一天,他突然看到一张广告--“仁川市高等部摔跤比赛”一等奖设置奖学金500万元。

  摔跤一场真能变成女人!偏偏是要跟男生光着上身折腾的摔跤!东九真是死都不愿意。

  为了变成麦当娜,只能先变成一个天下壮士。东九的“变成女子之路”真是又惊又险……(天雅/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