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香港影片《明明》幕后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00:51  新浪娱乐

  首度进军香港影坛的杨佑宁在片中演一个小太保,不但染了金发、还忍痛打了两个耳洞,一旁的周迅更夸张,一头橘发也是个太妹样,吴彦祖虽然是正常的黑发,不过刻意把头发留长,看起来狠劲十足,原来三人为了电影《走佬Nana》,全都换了新造型。

  周迅第一次和杨佑宁合作,觉得他是个话少、害羞的男生,和她之前合作过的金城武差别很大,周迅夸这两个男生都很可爱,不过她不怕一起合作会擦出爱的火花,“因为我和李大齐感情很好啊!”

  《走佬Nanaa》是杨佑宁在香港的第一部电影,导演区雪儿看了《十七岁的天空》,觉得杨佑宁就是她想找的人,因此特地把杨佑宁请到香港拍片。片中周迅一人分饰两角,一个是清纯甜姐儿,一个是橘发太妹,分别和吴彦祖、杨佑宁谈恋爱,欧雪儿说,周迅的造型很像《王牌冤家》里的凯特·温丝蕾特,两部片的风格也有点像,“走佬”是广东话,意思是小太保,Nana就是周迅片中的名字。

  杨佑宁为了这部电影,不但要苦练广东话,还特地染金发、打耳洞,他对自己焕然一新的造型感到骄傲,“可是站在吴彦祖旁边就被比下去了,因为他实在太帅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