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爱电影》专题 >正文

30多万次点击的短片《大款》(10月3日爱拍电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7:05 新浪娱乐

  本期主题:《爱拍电影》第七期

  播出日期:2006年10月3日 星期二

  播出时间:21:30左右 CCTV-6

  本期影片:

  《大款》

  《鞋》

  《牵手》

  《室魂》

  《起床》

  《高了》

  本期嘉宾:《高了》导演——宋晓光

  作为十一期间播出的节目,《爱拍电影》制作了一期节奏明快的特别节目,我们在短短25分钟内,浓缩了六部网络最为流行的视频短片,精彩程度前所未有。

  首先呈现给大家的是网络点击率超过30万次的火爆短片《大款》,有山东的哈哈大队制造,短短的不到两分钟的时间,笑料不断,在引人发笑的同时,还揭示了社会现实的问题。绝对是不容错过的精彩短片。随后而来的是更为短小精悍的两部1分钟短片,意想不到的结局让您大跌眼镜。

  《室魂》用超乎想象的拍摄方式,演绎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宿舍大乱斗,场面火爆异常,动作夸张搞笑。国外短片《起床》锦上添花,一个人为了起床而机关算尽,他怎么就能想出这样的办法让自己起床呢?

  最后是《爱拍电影》栏目组投资拍摄的第一部短片,也是导演拍摄的第一部短片,虽然在技术上还有许多不足之处,但影片的想象力十分丰富,这也是我们节目为什么要选择这样一部短片作为第一部投资拍摄的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