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韩国影片《第三视线》制作阵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9:41 新浪娱乐

  《潜水王穆罕默德》(导演郑润哲):主人公穆罕默德是东南亚某国的潜水王出身。一次,电视台节目组来这个国家采访了穆罕默德,后来穆罕默德竟然成为了韩国移居民工。在一次躲避检查中穆罕默德进入了泳池里长时间的潜在了水里……

  《少女消失了》(导演金贤必):影片讲述了一个少男少女组成的家庭因为拖欠电费,点蜡烛生活时不幸火灾身亡的故事。很多人对这样的家庭带有偏见,对此影片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你和我之间》(导演李美妍):“有能力的女人只在家做家务是国家的浪费”、“结婚后我只希望老婆在家里,因为老婆本来就应该在家里的。”这部影片深入到年轻夫妇的家庭里越过现实与假想督促着更多的人,让他们意识到家庭里存在的不平等。

  《艰险的人生》(导演卢东石):不知道何时起人们开始喜欢差别化、喜欢对这些差别化分级。小学生庆秀带着他的外国朋友见同学,同学看到外国朋友的肤色跟他们不同于是开始排斥庆秀的外国朋友。韩国的妈妈们为了让自己的孩子学英语多让孩子接触外国朋友,但得知他们孩子的外国朋友是黑人时马上改变了态度。

  《Bomb! Bomb! Bomb!》(导演金曲、金善):韩国社会对“差别化”的态度是非常不一样的,他们认为每一个级别受到的待遇是完全不同的,从小孩到大人,不分年龄和地点,人们都是这样认为的。如果与某团体的想法不同,有别的方式的话那么这个人肯定是要被冷落的。导演希望无论是怎样的级别都可以不带偏见和谐相处。

  《我怎么办》(导演洪基善):在工厂开叉车的道某是个熟练工。但是他的业务经验和熟练度对他来说毫无意义,因为他不是正式职员。工作的时候正式职员和非正式职员的服装是不同的,而非正式职员的休息时间也毫无保障。得知妈妈病危后不能休假的道某想为妈妈祈祷,于是想借公司资料室里的圣经,但因为不是正式职员被拒绝了。最后妈妈没能看到儿子最后一眼离开了人世。Koreagu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