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釜山电影节开幕片《秋天路》主创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20:18 新浪娱乐

  制造最细腻的电影的导演和演员们

  导演金大承曾经通过他的处女作《爱的蹦极》完全打破了韩国爱情片格局,韩国的爱情片基本上分为了新派和传统浪漫戏喜剧。而他的第二部作品《血之泪》更是把韩国的历史剧格局颠覆了,总之他的电影总是伴随着新鲜和创意。现在他带着第三部作品回来了,将以最深的爱情方式阐述电影。

  通过电影《同感》被人们熟知的演员刘志太,先后又出演了电影《春逝》、《老男孩》、《南极日记》等,日益成熟的演技也让他成长为了优秀的演技派演员。现在他将用深邃的眼神和微笑再次开始爱情,他扮演因为爱情深陷谷底的主人公贤宇。

  另外,电影《女人,正惠》的主演金智秀和电影《红字》的主演严智苑也加入到了影片《秋天路》中。演员金智秀仅凭一部电影就给所有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演员严智苑通过电影《红字》还踏上了戛纳电影节的红地毯。现在备受瞩目的她们将演绎一段悲伤的爱情故事。(Koreagu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