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台湾电影《盛夏光年》人物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02:29 新浪娱乐

  正行(张睿家 饰)

  我记忆里的正行,总是不轻易向我们透露他的喜好或者厌恶,也很难猜测此时此刻的正行,是否真的如同他显露的表情一般真实,他是个沉默规律的人,永远循着别人的期许和为善的原则做事,他很少时候是真的为了自己而发声,通常他的声音都代表着别人的心意。他就像行星一般永远走在固定的轨道,你永远不会知道他何时出错或是什么可能他会出错
。在朋友的笑谈间我依稀能想起他的笑声,但都是隐藏在很多人的笑声之后,把自己的声音压得很低很低……

  守恒(张孝全 饰)

  认识守恒的人都知道他不照牌理出牌的个性,从小到大都是如此。或许成长过程中的师长都视守恒是个麻烦人物,但在朋友眼中他就像是闪耀的恒星,你很难不欣赏他带来的动力和极具魅力的生活方式,虽然过去玩乐的冒险经历时常一度危险,但却带给这群朋友们无法抗拒的边缘性格吸引力,这是所有‘正常人’和‘自认为是正常人’的我们泛泛难以身体力行的遐思。

  惠嘉(杨 淇 饰)

  惠嘉是从什么时候成为大家共同话题,已经没有几个人能想起,只知道惠嘉很快就和大家打成一片,很快就对陌生的环境熟络,也没几个朋友能够像惠嘉这样无入而不自得了。惠嘉像是一颗光芒万丈的彗星,什么时候来什么时候消失没几个人清楚记忆,但很确定的是朋友们都对惠嘉留下很深刻的温暖回忆,少数寥寥几个真正了解惠嘉的朋友,才知道惠嘉对于每段美好时光的感情深刻,并不像她的来去一般匆匆,而是锁藏在她的记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