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彭氏兄弟作品《妄想》幕后故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14:59 新浪娱乐

  《见鬼》一片让“彭氏兄弟”(彭顺、彭发)成为华语电影界恐怖片的金字招牌,刺探人内心深层次的恐惧让“彭氏恐怖片”在香港及东南亚地区大受欢迎,其御用女主角李心洁更是被封为“鬼后”。

  由彭顺导演的《妄想》对人与人的感情关系的纠葛和残酷进行了思考。据彭发爆料,《妄想》的构思来自哥哥彭顺与李心洁相恋之前,一段很不愉快的恋爱经历,正是从自己坎坷的情路上的真实经历出发,才构思了这么一个发生在恋人之间的恐怖故事。由于考虑到人在情感受到重创时往往会做出奇异的举动,所以又给影片加入了一些灵异的成分。

  片中大多数戏份都落在女主角蔡卓妍(阿Sa)身上,对于阿Sa的演技是一大考验。而该片另一女主演梁洛施作为阿Sa的好姐妹,在分享感情经历互相安抚伤痛时,也有着不俗的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