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韩国电影《老千》剧情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8:11 新浪娱乐

  在家具工厂打工的热血青年高尼(曹承佑饰)比起上大学更希望能有让他脱贫的金钱。有一天,在家具工厂的一个角落里有一帮人玩起了牌,于是高尼也加入其中,但他用三年赚来的血汗钱全部输掉了。直到后来他才知道玩牌的人好多是老千。他找那些老千理论时偶然遇见了传说中的老千高手平京长(白润植饰)。高尼向他学习老千术后保证赢了输掉的钱的5倍就不再赌博了。

  高尼终于也走上了老千之路。偶然的机会高尼遇见了郑女士,在她的牌局设计下高尼赢了很多钱,欲望也越来越大,于是他违背了当初与平京长的约定。高尼与平京长告别,并与郑女士开始了新的老千生涯。后来高尼在赌博场上偶然又遇到了另一位老千高光列,这个老千的原则是只要赚点钱就可以了。高尼和高光列一拍即合,两人开始席卷全国的赌博场。

  两人开始远征各地,偶然在一个酒家中高尼遇上了酒家主人华兰,两人一见钟情,但是老千生活让他们的爱情变得异常艰难。

  后来高尼找到了曾经让他输掉所有的朴武锡和操纵他的人郭哲勇,并在赌博场上打了个漂亮的复仇战。但是复仇后终究还要引来又一个复仇。郭哲勇找来了高手啊鬼替他报仇。高尼知道这是生死之战,但他没有拒绝。一场带着各自恩怨和欲望还有希望的老千之战即将开始。

  “没有什么可怕的,也没有什么委屈的。就像我认识的每一个老千一样,我也总会有碰壁或面临死亡的时候。因为这就是老千……”Koreagu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