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爱电影》专题 >正文

主持人理发店里玩双簧(10月20日《爱猜电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8:18 新浪娱乐
主持人理发店里玩双簧(10月20日《爱猜电影》)

外援主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主持人理发店里玩双簧(10月20日《爱猜电影》)
主持助理

  主题:第9期节目预告

  播出时间:21:30分左右CCTV—6

  本期的《爱猜电影》来到的是一家理发店,主持人融入理发店里各个工种的生活,以各种角色为人民服务。

  有观众反映,节目中自始至终都是维嘉在主持,希望能看到普通群众出现在主持阵营中。由本期开始,每一期将会有一名外援加入到主持人阵营。这位外援从拍摄所在地的工作人员中选出,执行主持人的工作,寻找合适的受访者完成节目录制,他同样要问电影问题,同样要设定一定的任务。我们的第一位外援主持人是一位理发师,他的理发技巧很娴熟,但是主持功底又怎样呢?看过节目,请您给他一个评分!

  这一期节目涉及的电影有《黑眼睛》、《剪刀手爱德华》、《夜宴》《疯狂的石头》(blog)《加勒比海盗》《天下无贼》《龙虎门》、《东就审判》等等众多影片,相信观众朋友们会在节目里了解更多的电影信息,体会到更多电影乐趣!

  相关资讯:

  片名:《疯狂的石头》

  英文名:CRAZY STONE

  导演:宁浩

  主演:郭涛(blog) 刘桦 黄渤 边晋 徐峥

  剧情:这是一部前所未有的现代喜剧,故事由一块在厕所里发现的价值不菲的翡翠而起。保卫科长包世宏、国际大盗麦克以及以道哥为首的三个小偷,开始了翡翠的三方争夺。在经过了一系列明争暗斗的较量及真假翡翠的交换之后,两拨贼被彻底地幽默了一反。

  片名:《夜宴》

  英文名:THE BANQUET

  导演:冯小刚

  主演:葛优 章子怡 周迅 吴彦祖 黄晓明 张黎

  剧情:先帝驾崩,皇叔篡位并自封厉帝执掌朝政。身为当朝太子后母却又是与太子自

  小青梅竹马的婉后迫于无奈,委身厉帝,厉帝在诛杀太子的同时也在先皇的宫廷开始了排除异己确立皇权的屠杀。婉后为求自保,在这场政治争夺中成为了厉帝的帮凶,同时对权力的企及也在她心底日益萌生。

  于是,这本该灭绝的王朝开始了一场新的混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